close

 

中文姓名:楊宗軒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財務金融學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31分、Quant:51分、AWA:5分
正式考試總分:GMAT 70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3年04月29日

從開始補習到現在歷經超過半年,準備GMAT真的是很辛苦的過程。非常感謝在這之中有美加老師們的教導,還有讀書會朋友們的鼓勵,今天能夠破七百,絕非我一人之功。套一句俗話: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感謝天吧!

選擇美加的原因不用多說,正因為美加是GMAT的第一品牌,在批踢踢上都是美加的心得文。儘管美加沒有打廣告,但經過口耳相傳,我要選就選最好的,去年十月就慕名而來。很高興美加從未讓我失望!

美加的老師首推教修辭莫老師。莫老師幾乎把題目都給挖透了。莫老師不愧是語言學博士,精通文法規則,任何錯誤選項都逃不過法眼。莫老師教的必殺技和考試技巧真的是破七百的關鍵。遙想第一堂課,莫老師說只要顧修辭,七百分不是夢。果然如莫老師所說!感謝莫老師!

第二個要感謝的是教邏輯的江璞老師。邏輯是我最大的罩門。首先是我常常看不懂題目,根本無法解題;但江璞老師翻譯功力一流,任何題目一看就懂。題目懂了還是不一定選對選項,但江璞老師總是能畫出千變萬化的連接圖,告訴我們哪件事造成哪件事,為什麼選項可以有支持/削弱的作用。江璞老師一解說,疑團豁然開朗,雨過天青。

最後要感謝的是教閱讀的林子育老師。老師翻譯的功力也是爐火純青,任何困難的文章都難不倒。老師最厲害的是附上常用單字,告訴我們大部分的知識性單字不用背,但是常用單字記下來非常有幫助。「區塊閱讀」也非常重要,這樣能夠只讀重點,不用為長篇大論所苦。

美加的模考很有幫助。因為題目比較多,讓我們用比較緊的時間做題,等到真正考試就不會壓力太大。模考一共六次,題目由易到難,讓我們循序漸進,先從簡單的題目入手,再追求難題的正確性。

我準備的方法是熟讀老師們的教材,每天花幾小時閱讀。先前參加「黃大仙」講座得到大陸網站「考GMAT」的資訊,後來都用該網站練習,成效極大。考GMAT網站有擬真介面,也有計時功能,事後也能檢討並且看網友們如何解題。感謝大陸網友們的貢獻!

祝福現在正在努力的考生,繼續努力!成功屬於堅持到底的人!美加已經提供最堅強的配備,就讓我們的決心帶著精銳武器衝鋒陷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