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姓名:梁韋鈺
學校及科系:政治大學公共行政學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GMAT 500分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34分、Quant:50分、AWA:4分
正式考試總分:GMAT 70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3年10月03日
進步200分

其實五年的工作經驗都已經讓原有的英文水準徹底喪失,特別在工時超級長的傳統產業,外派大陸沒日沒夜的工作根本沒有時間來瞭解GMAT相關考試資訊與應考技巧。

後續因為朋友的介紹決定打底加衝刺一次完成,趁者過年後報名全科班,最後在數次努力下終於突破700門檻!以下為分科心得分享:

Q
真的是大推DONZ老師,數學早已遺忘的記憶隨著課堂的進行都一一回到腦中,特別是扼要的講義讓我可以相當有效率的完成數學的複習,並騰出更多的時間來衝刺verbal學科。

另外特別感謝D大的課後輔導,除了數學外也分享了相關verbal的準備知識,兼心靈導師,讓我可以在三戰一掃二戰大失常,進步200分!我覺得Donz老師除了鼓勵外,也可以非常精確的剖析當前面臨GMAT遇到的問題並給予建議。

最後也大推機經班,雖然沒辦法一舉達到Q51,但是三次都能維持Q50的標準,另外補充的CR跟RC機經也讓我在最後的考試衝刺可以省去相當部分的時間,並專心放在調整上。

SC
莫老師真的相當的神,可以用淺顯易懂的方式來講解枯燥的SC,並且在最快的速度讓我抓到修辭的精神,另外一邊可以在複習以往忽略的文法,上課時莫老師展現的大師風範也是令我相當折服,當然更別提附帶作用(可以迅速的搭起曾經準備過GMAT學生的話題橋樑)

CR
江樸老師透過明快的上課方式來闡述邏輯觀念,可以很迅速的吸收相關的知識以及技巧,其中老師會以具體的例子來作為問題解釋的依據,這部分對於邏輯建構非常有幫助,CR一直是我在GMAT考試相當大的障礙,也是透過相當大量的練習才能夠體會其中的奧妙。

RC
林子育老師是個非常熱心的老師,除了清楚的解說OG上文章的出處和相關時空背景,也會在上課中大量的補充GRE,TOEFL字彙,可以一舉數得,不過每次上課也會抄的相當的痠!不過個人認為RC是我在GMAT考試最大的問題,我認為每天大量的練習去熟悉文章架構才能夠將達題率有所提升。

總之,非常感謝美加老師以及工作人員這段時間的協助才能讓我可以順利達到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