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姓名:蒲碩瑩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圖資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GMAT 680分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33分、Quant:51分、AWA:4分
正式考試總分:GMAT 71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3年07月31日

從四月底開始在美加補習,因為還在上班的關係,所以只有跟著上課進度+OG模考,五月底的時候看到七月底考場時間所剩不多,就毅然決然的報名了,但直到六月辭職以後才開始認真準備,所以能有700分真的很感謝美加,特別是莫老及D大還有美加特有的讀書會系統,一群人一起念書真的是增加很多讀書的動力!

<Verbal>
正式考時,一開始沒抓pace,寫到後來發現時間所剩不多,才開始加快速度,但趕到後來看錯題數,以為寫完了,按下確認鍵發現還有最後一題,只剩兩秒,掰....

Verbal分數不算高,但還是講一下我覺得從補習開始進步最多的SC,剛開始補習的時候,因為以前讀的文法也忘的差不多,所以一開始寫OG題目的時候,大半都是憑感覺,成績也就時好時壞。後來隨著莫老每次上課解題並重看莫老講義,總算對會出的考點開始有感覺。

SC正課上完以後,接下來的課程莫老會一題題解OG,我覺得這部分對我幫助滿大的,因為是自己寫過的題目所以看老師解題的時候可以思考自己在解題的時候有什麼盲點,再逐步修正,後來再寫莫老準備的PP120題時,正確率明顯提升,也讓我對SC多了點信心,補習課程結束後,我只有把OG所有SC題目重寫一遍,並重新檢討,其實時間夠的話,應該要再多做一些題目的,這樣在正式考時,應該可以加快判斷考點的速度,縮短寫SC題目的時間,讓寫CR跟RC的時間充裕一些,或許就可以順利寫完41題了。

<Q>
數學準備的方式就是跟著D大上課及美加模考,還有最後考前的機經班,準備的材料有OG跟D大上課講義三本還有機經兩本,D大上課方式是,第一堂會先講一些Q的基本題型,後面的課程就會配合模考解答OG題目、D大準備的講義題目。

我數學底子不算太差,一開始上D大課的時候,的確會有點不適應,因為D大準備的題目相當多,所以相對的上課講話速度就要加快,有些題目可能還沒聽懂但反正就先抄下來,回家再把講義重做一遍,把不懂的觀念弄懂,還有D大一些特有的技巧解學起來,這樣面對大多數的考題就都沒問題了。

我覺得D大準備的三本講義真的很有用,跟著D大上完課、自己複習,會把之前國高中的數學複習回來(講義裡有整理),而且對GMAT數學大致上的考題也都會有把握,考前再上機經班,把一些比較怪的題目看一下,這樣正式考遇到就不會慌,還可以加快解題速度,而且D大會每天寄AWA.IR.Q.CR.RC.SC的最新機經來,對考前快沒時間的考生來說,可以不用自己花時間去整理真的是滿好的!

我想如果Q沒有51可能就沒700了,所以真的是很感謝D大!
最後祝所有考生考試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