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姓名:游皓翔
學校及科系:台北大學經濟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GMAT 550分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39分、Quant:50分、AWA:5.5分
正式考試總分:GMAT 74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3年11月26日
進步190分

上班約一年,想再繼續求學增加能力,並想體驗國外生活決定出國留學,而在補習TOEFL的期間,認識到GMAT是美國商學院的必備要求,並且在友人口中聽聞美加GMAT強大的師資還有優秀的高分榜單,毅然決然報了名,開始了三個月的GMAT補習生涯。

SC/AWA:
莫老師上的課著實讓我受益匪淺,除了原本GMAT修辭需要的考試技能之外,本身的英文文法也在莫老師的詳細說明下,使我茅塞頓開。並且GMAT修辭最重要的句意,莫老師也一直不斷強調。在SC的難題中,往往句意才是判斷答案的最重要關鍵。

而AWA莫老師提供的範本還有指出各種不同argument的弱點,讓我能夠更加快速能判斷出文章的缺陷,寫出更好的文章。還有很感謝莫老師每次在下課時間都能不厭其煩的回答我的問題,雖然我的問題很多,但在莫老師的幫助下,我的許多問題都迎刃而解,真的非常感謝莫老師!

R/C:
RC的難題很多都是推論題,而要判斷推論題的答案,往往需要了解整篇文章的句意,在林子育老師的教學中,主要都著重在解析文章內容,幫助我了解許多OG裡面內容較複雜的文章,林子育老師在上課中,也常常幫學生補充很多相關單字,在增進單字量的同時,對文章的掌控度也可以上升。

C/R:
黃冠文老師提供了很多解題技巧來幫助學生判斷錯誤率較高的選項,而且在解釋每個題目時,都會把每個錯誤選項詳細解釋清楚,幫助我釐清一些無關因素。在課後,黃老師也會很樂意與我討論許多在練習OV與PP時相關的問題,幫助我更加認識題目的邏輯設計與考點。

DS/PS:
Donz老師講解數學的速度非常快,快到有時如果恍神就跟不上了,但Donz老師解題的解法,有很多真的用下去速度加快很多,而且Donz老師在課堂中提供的題目也包含了許多難題,讓學生可以練習到相對困難的考點,這在考試中遇到複雜題時,助益頗深,在GMAT計量這部分的教學,Donz老師真得可以說是箇中翹楚。

IR:
IR的題目資訊非常多,有時候會讓人覺得很複雜,但在江璞老師思路清晰,有條有理的解說下,題目似乎就變得平易近人,除此之外,江璞老師也提供了許多題目供我們練習,讓我們有更多機會熟悉目前題目不多的IR題型,增進IR的答題能力。

準備過程:
1.先熟悉OG題目並對曾經做錯或不懂的地方加以釐清,之後在作其他題目如OV, PP,GWD數學等,加強對題目的熟悉度及了解,並同時訓練答題速度。

2.參加讀書會,與同學們一起討論盲點較多的問題,在討論的同時也能得到不同意見的看法,並且參加讀書會對紓解平時壓力也有很大的幫助。

3.考前每天練習固定份量的題目,讓自己維持對題目的熟悉感,也對較複雜的考點進行複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