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中文姓名:王志冉
學校科系:高醫醫學系
正式考試總分:GRE 1210分
第一次模考成績:GRE 1000分
考試日期:2007年6月9日
進步210分

今年年初,因為一時的興起加上身邊好友的遊說,說我重新燃起返回學校當學生的念頭。可是對於已是社會人士的我而言,要同時兼顧繁忙的工作及準備GRE考試二件事,實在有點力不從心,因此在多方的比較及探聽之後,我覺得美加是最能符合我需求及要求的補習班。

整個上課過程中,我個人覺得幫助最大即是莫清崴博士的字彙專班,冗長的上課時數非但不會覺得辛苦,反而因為莫博士極富創意的教學經驗,讓我學習到許多有效的單字記憶法,利用字根、字源、語音、典故、類似字、同意字及字的形、音、意等等各種方式,使得背單字不再是一件囫圇吞棗又艱澀無趣的難事。

因為這段時間大量背頌原以為艱深冷僻的GRE字彙,而讓我在考後某一天突然發現這些字彙其實一直都存在於我們的生活當中,背頌字彙反而可以讓我們閱讀文章時更能得心應手。

對於從小生活在台灣的學生而言,作文實在是很令人頭疼的一個項目,短時間要訓練自己能寫出符合題意又語意,文法皆通暢流順的文章實非易事。袁允楨教授生動的教學且把自己的生活經驗帶入題目之中,讓我更能切入考試的方向及準備的方法,依據不同的題型分類及提供模板,讓我在練習Argument及Issue時有明確的思考脈絡。

我自己在準備Argument及Issue時更是花了近一個多月的時間把每一道題目都先試著找出能充分支持的論點及背頌袁教授提供的佳句以提升文章的流暢度且節省時間,並多多在美加提供的免費CRITERION做練習,讓自己在面對題目時能更上手。

準備GRE的中後期,無論是數學還是Verbal,都需要做大量的考古題或是模擬考題,在對考試的模式和對時間的掌控會很有幫助,也可以在每次的自我測驗後了解自己的程度,針對弱點去補足,當然如果能和補習班的同學在課後有互相討論及練習也是幫助考試很重要的一環。

排除萬難的去上每一堂課,盡量參加美加所舉辦的每一次模擬考,另外再花時間測驗自己,只有不斷的練習,才可以漸漸對考試的方式有所適應。
最後要感謝每一位美加教過我的老師及祝福其它正在準備的同學考試都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