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姓名:傅子軒
學校及科系:國立中央大學機械工程學系
未參與第一次模考,原因:時間無法配合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49分、Quant:169分、AWA:2.5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8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2年12月15日

當初決定走上這條路的時候,不知道從何開始,後來慢慢了解到要考GRE、TOEFL等考試,就決定來到南陽街來尋找適合的補習班。

在走過一家一家的補習班後,美加的環境、課程時間正是我所希望的,加上美加是有系統、知名度也高的補習班,所以最終我選擇了美加。上課之後,也有助教能夠解答我們一些問題,在這裡也很感謝家瑄助教對我們提供很多資訊。

Verbal:
莫老師和黃冠文老師會帶我們從OG的題目開始做起,並搭配一些額外的題目,逐步教我們該如何解題,莫老師也教我們幾點比較重要的解題祕訣。老實說一開始我覺得根本沒辦法使用,但後來發現真的很好用。
黃冠文老師的黃本,是我到後面確認自己單字量的基礎。統整了OG和其他教材裡的必須要知道的單字,一開始看到裡面的單字根本不認識幾個,考前一個月發現裡面八九成的單字都已經記在腦海中,這種感覺十分的踏實。
江璞老師要我們不斷的練習CR的題目,他說他能教我們的有限,但不練習真的是無法進步的,這句話促使我很努力地把老師提供的題目寫完,到後面練習模考題的時候,發現當初的努力沒有白費

Quant:
江璞老師說亞洲學生在Q的部分沒有什麼大問題,讓我們寫了幾份的題目,當初那些題目老實說會打擊一些信心,因為舊題真的不是那麼的容易,但後來循序漸進寫了一些OG的題目,發現其實對亞洲學生真的不是太大問題,所以我就依靠著亞洲學生的數學能力跟江璞老師的一些題目,最後在Q的部分拿到不錯的分數

AWA:
寫作真的是我最沒有把握的一部分,袁老師提供的一些模板以及講義,讀完後我也真的盡我全力了,但也是因為老師的幫助,讓我在這個部分沒有拿到非常慘烈的分數,還是要謝謝老師的幫助
暑假補完美加GRE暑期班之後,我隔了四個月才上考場,原因是單字量不夠,莫老師說的真的很有道理,單字量夠了一切都比較輕鬆了,最怕的是選項沒有一個看得懂的,這才麻煩,所以選擇美加真的是一條對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