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 GRE高分照片 林子翔 319-1   

中文姓名:林子翔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機械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GRE 315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50分、Quant169分、AWA3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9
正式考試日期:20131222

我是就讀台灣國立大學機械系大學部四年級的學生。從國中以來 ,英文一直是我非常有興趣與擅長科目,在升大學的指考,也拿下了八十九分的高分,可謂說是相當不錯。

大四也即將畢業了,身旁的同學們也積極的為未來準備,而我做了人生中最重大的決定出國讀書,這是個非常漫長且艱難的路,首先就得面對兩個出國英文能力測驗。面對GRE,即使英文很好的我也慌張了。海量的單字、小而艱澀的英文閱讀、需要嚴謹邏輯的作文寫作。慶幸我選擇了美加,幫我打贏這場艱難的硬仗。

在美加收穫最多的莫過於單字量的增加。首先是莫清崴老師的字彙課程,除了詳細的字根字首來源之外,還教授了我語音轉換、語音表義的方法,大家聽起來一定覺得很難,我一開始也懷疑說為什麼要學感覺類似語言學的東西,但是我深深地錯了。莫清崴老師不但講解清楚,更一直灌輸我們,從已知的單字,用水中漣漪的方式,推向未知單字,這真的是非常受用!

一開始會覺得講解的單字很簡單,漸漸的,開始加入衍生單字,一直慢慢展開,不知不覺就學了好多單字,而這種技法的好處在於,因為是用理解來背單字,而不是死背字,即使過了好幾個月,看到單字也能一見如故,輕輕鬆鬆的想起他的意思,在此真的非常感謝莫清崴老師。

另外,就是黃冠文老師的單字課,黃冠文老師上課準備教材非常用心,他的黃色單字本對我此戰具有相當的重要性!老師裡面詳列了經典單字的填空,我最喜歡黃冠文老師的超級背法,透過單字本身念起來的諧音或者他拆解單字進而講故事,每個一個單字不再是單字了,對我而言,是一個個幽默的故事與笑點。

黃冠文老師讓我GRE枯燥的茫茫單字海裡面,到了背單字的趣味,之後看到每一個單字,腦袋裡面浮現各種天馬行空的畫面,讓背單字不只是背單字,而是一種想像力的訓練。對

於正在準備的GRE的戰友們,我強力推薦美加,不管在環境、教材、師資,我敢說美加絕對是首屈一指的,報名美加絕對可以在GRE這場費心費力的考試上,打得一場漂亮的聖戰。

夢,是驅使我們前進的動力,人生只活一次,勇敢向前,努力活的精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