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姓名:陳遠平
學校及科系:交通大學電物系
未參與第一次模考,原因:忘記了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45分、Quant:166分、AWA:2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1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3年03月09日

為什麼會有出國攻讀碩士的動機,一開始的動機其實非常簡單,因為在系上成績不好無法推甄申請上國內研究所,關在冷氣房裡念研究所考試也坐不下去,且覺得想要離開舒適圈出國看看,於是就萌生了出國攻讀學位的念頭。
在選擇補習班的過程中並沒有花太多時間,最後在價錢、環境、師資的綜合考量下選擇了美加。

我報名的GRE課程有包含江璞老師的計量、莫清崴老師和黃冠文老師的字彙還有袁老師的AWA。江璞老師的上課我覺得中規中矩,不過因為GRE的計量對台灣學生並沒有太大問題,所以除了第一堂課看了一下題目長怎樣外就沒再去過了。

莫清崴老師的字彙對我來說就還滿有趣的,老師時常在課堂中講述一些親身在國外的經驗或是一些小故事,讓我們在聽故事的過程中順便把單字給記了起來,上起課來不僅不會無聊效果也好,至於黃冠文老師這個人非常的有趣,是我最喜歡的一個老師。至於袁老師的作文是對我來說最有用的一門課,因為對於4年沒寫過英文作文的學生來說提供寫作模板與寫作技巧實在是莫大的幫助。但是為何我的AWA低到只有2呢?可能跟我正式上機考前一篇作文也沒寫過有關吧~
美加的教材我覺得編得不錯,尤其是字彙和AWA,但由於我也沒看過其他家補習班的教材所以也無從比較起,總而言之我是覺得不錯。

從我美加課程結束到正式考GRE之間隔了半年,但其實這半年我真正在準備的時間不多,多半是利用空閒時間背背單字,考前一個月寫了一些verbal模擬試題,這樣的準備份量其實是非常不夠的,最後反映在我的分數上,Verbal的部分只有145。至於Quantitative我則是考前稍微把可能會出現在題目上卻又不太熟的單字看了一下,例如圓周periperal、周長perimeter之類的單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