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0000015768  

中文姓名:揭仕豪
學校及科系:清華大學材料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46分、Quant:163分、AWA:3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09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3年04月27日

記得當初決定報考GRE後,為了選擇最有效率、最適合自己的補習班,詢問了身邊許多有經驗的同學、親朋好友,在做過多家補習班各方面優劣的分析比較後,我決定選擇評價最好、口碑最高的美加,身邊補過的朋友,都屢屢創造出驚人的高分,並一再突破你所聽過的極限。在完成一系列的課程後,更證明了我當初的選擇沒有錯,選擇美加是讓你通往成功最快的捷徑。

首先,補習班本身提供全方面的教材以及師資,在閱讀、寫作方面同步加強訓練。剛開始其實最害怕面對看不懂的單字部分,其實只要跟隨著一定的進度,慢慢的累積單字量,其實不難發現常考的單字就那一些,到模考最後幾周的時候,大部分的單字都能讀懂,但GRE困難的地方就在於單字讀懂文意及邏輯不清楚是無法正確的答題,因此此時就要依靠補習班所教的快速閱讀抓出關鍵字並掌握文意的方式,跟隨著老師的腳步、精確以及縝密的分析,我從完全無法搞懂一篇文章文意,到能找出關鍵的文句並立即做判斷,這當中的進步,是可見一般的。

再者,不需要擔憂時間分配上的問題,老師們會循循善誘的引導你做出最完善且整體的唸書進度,深入淺出,一步一腳印的計畫讓我有越加踏實的感覺。也因為美加的幾次模考,使我產生真實上了戰場的感覺,不至於在真實的考試上臨陣卻步,幾次模考下來,也可以明顯的感受到自己的進步。美加所營造出來的優良讀書環境,與周遭的同學們共同組成讀書小組,相互督促彼此的進度以及互相解惑、激勵彼此,讓我們最後幾周的時候可以有夥伴的加持全力衝刺,這些戰友,更成為了我往後學習英文時很重要的朋友。

美加的莫清崴老師真的是很強很猛,每次上他的課都覺得很好玩,好玩並不是在他的授課很幽默,而是他對這門知識的掌握度和博廣,真的是很令人驚艷,從字母A教到Z,每次上課都夾雜了很多英文的字跟自首以及古代西方神話還有造字原理……等,然人有值回票價的感覺,印象很深刻的是他教邏輯推理,之前每次我自己看題目的時候都一頭霧水,但聽過莫清崴老師的分析和帶大家做過題目之後就清晰很多,覺得題目好像也沒這麼難了,我覺得這就是老師很強很厲害的地方,真的很令人敬佩,相信來聽莫老師的課一定很有幫助,不論是對考試還是對自己的知識來說,都是一種學習和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