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0000015768  

中文姓名:李唐
學校及科系:輔仁大學資管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GRE 310分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59分、Quant:162分、AWA:3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21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3年06月16日
※亦考取TOEFL-iBT 98高分※

因為托福也在美加補,想說選同一個地方也不必重新熟悉環境,就決定繼續在美加補GRE了。教室的環境都還算不錯,助教也很熱心。

莫老師的課讓我了解到原來背單字也可以有規則,傳統教育都是教我們死背,所以背起來的效率極差容易忘記,經過莫老師的字源教學,我能透過許多不同方法像是音轉義、字根字首等方法更輕鬆的背起大量單字,在Verbal 填空教學部分也非常淺顯易懂,老師教我們如何抓關鍵字判斷題型,對考試非常有幫助,因為時間通常都很緊湊。

黃冠文老師是我從以前補習到現在碰過最認真的老師,很多老師都恨不得早點下班下課,老師則都會堅持他的原則把進度走完,他在Verbal課上補充的大量單字,對我的字彙程度有很大的幫助,另外,老師也提供了許多機經的題目,讓我們認識真正的考題以及必考單字。

江璞老師教的數學以及邏輯對我的幫助也非常大,老師整合歷年來較難及答對率低的題目給我們做練習,一來讓我們快速的找到自己的問題癥結點,二來幫助我們快速熟悉困難的題型,因為難的題型會了,簡單的自然就通了。

袁老師的作文課內容很豐富,她也能為學生思考如何保守的拿分數,所以很推薦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較不會辭窮,她也給了我們很多的範本以及實用的句子,這些都讓我能更快速、通順的完成寫作,她也教我們如何對題庫裡的題目做分類,好讓我們在碰到類似題目時能夠快速的做反應,減少思考時間。

林子育老師會提供不同類型的題目,像是大家較不擅長的長篇閱讀及歷史藝術類的題目,不但可以強迫大家對自己不熟悉的題目做練習,更可以訓練閱讀的速度,她在課中也會補充許多同義字,這對我幫助也非常大,因為GRE有個大題就是在考同義字,大量的同義字對於GRE來說是必備的。

雖然是第二次才突破320,但是美加的課程讓我準備起來比較輕鬆,不用另外再去找教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