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0000015768  

中文姓名:萬叡
學校及科系:長庚大學醫放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44分、Quant:165分、AWA:2.5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09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3年10月26日

目前是主力專攻GRE和TOEFL考試的專職考生,因為之前托福有在美加補過,所以GRE也毫不猶豫的選擇美加。

美加最吸引我的就是制度化的教學和課程,兩天上一次課,再依照考試不同部分分配不同的上課時數比例,所以可以跟著上課進度安排自己的讀書計畫,對於找不到準備方向的我有巨大的幫助。

首先是字彙部份,首推當然是莫老師的字彙課程和講座,利用莫老師的邏輯做題目不但減少許多作答時間,也能夠使答題正確率提升許多,再來是十次專題的部分,雖然每次專題的單字量真的超級多,但是在專題可以了解到很多單字的來源和發展過程,使得背單字不只是以前所謂的死背而已,感覺每一個單字都有了自己的生命一樣。黃冠文老師的課是我最喜歡的課程之一,因為老師總是會用一些幽默或是搞笑的方式發展出一套自己獨有的背單字方法。

第二項是閱讀的部分,以前托福就很喜歡林子育老師的課程,總是會在講解過程中補充很多重要單字的同義字,而且會告訴我們一些激勵人心的話語,會在課程中找到一些失去的自信心。

邏輯和計量課程的江璞老師,第一堂課就要我們直接寫以前的真題,當下頓時會覺得自己從小到大好像沒學過英文一樣,自信心瓦解了一大塊,但是這樣的方法也是最有效了解自己的問題所在,在往後的練習中就會有顯著的進步。

至於計量的部分,最重要的就是檢查檢查再檢查,聽起來好像很容易,但是要確實做到卻是有一定的難度,課堂上老師都是帶我們做一些歷年來相對較難的題目,所以平常自己的練習和計算的感覺很重要,數學對我們來說算是比較吃香的一環,在這個部份拿下高分對於理工組別的我也是相對重要和比較能夠達成的。

作文部分因為我並沒有拿到很高的分數,所以就不多加贅述了,只有一點我覺得可以分享一下,就是袁老師所提供的兩篇作文不同類型的模板練習,選擇自己喜歡的模板後多寫幾次,就能夠很快上手了。

最後想分享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喜歡有人幫忙安排讀書進度,那麼我敢保證美加確實能達到你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