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0000015768  

中文姓名:王怡人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化工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GRE 315分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50分、Quant:170分、AWA:3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2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3年10月13日

很高興在同學大力的推薦下選擇了美加,讓我考出一個還算堪用的成績,證實同學間廣受好評的美加真的是很棒的選擇!

美加GRE的課程分成邏輯、閱讀、單字、計量、與寫作,能把一個考試分成個小細節由各領域精專的老師授課我覺得效果非常的好,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江璞老師的課。老師第一堂邏輯課就叫我們在有限時間寫完真題,結果我提前寫完老師幫我看了一下說:你閱讀速度夠快,但只對三題...。

當下覺得非常的錯愕與沮喪,決定要照著進度把回家功課與上課所教的當天複習與做完,且能在隔堂課講解題目時知道自己問題在哪。而計量方面則是因為本身是學理工的所以可以輕易而過,能否滿分的關鍵在於細心,在這次考試時兩回的Q我都各做兩次才得到我想要的分數。

GRE考試最需要的就是單字量。因為我大學的主修是化學工程,而本身英文雖通過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但過了高三的巔峰期後真的感覺隨著時間英文慢慢退步中,所以多GRE字彙若沒有補習還真的都沒看過。

而黃冠文老師的單字課使我完全對於艱澀的單字不感到害怕,藉由字根、字首與有趣的聯想方式,單字就這樣自然地跑進腦子想忘也忘不掉,每堂課的投影片尤其重要,也是我在補習期間覺得受益最多的地方,而莫清崴博士每堂課都會提的由關鍵字找到目的地的方法,不管事單字題或是閱讀題都可以輕易解析文章,知道前後兩句(段)的關係。

作文課程提供了很多實用的模版和句型,尤其對AWA時助益非常大!雖然分數沒有很高,但我認為六篇作文的批改練習讓我對AWA有熟悉的了解,藉由老師的評語再去修正寫作的方式,當然若不需要靠模板更好,邏輯清晰的表達出你的意見分數也就不會低。

考試除了充足的準備,臨場的練習也同樣重要!包括考試的題型、時間的安排和氣氛的掌控。美加在學生上場考試前會安排模擬考,預先體驗過就不會在正式考試時過於緊張而失常。我個人總共練了八回模考:上機考兩次、OG內兩次、MH三次、與Manhattan模考,使我有充足的練習到了正式考試也不會怕。

因為英文能力需要長期累積,且閱讀速度在短時間內也無法大幅進步。而美加提供的學習環境,有完整的師資幫助我們熟悉考試的題型,並找到合適的策略加快答題速度。多次的模擬考也能用來找出容易失分的題目,找到自己的答題方式後就能充分發揮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