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0000015768  

中文姓名:施雅薇
學校及科系:台北教育大學兒童英語教育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54分、Quant:158分、AWA:3.5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2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3年09月07日

決定要出國念書的念頭已經很久了,但一直都沒有付諸行動,直至今年三月開始有準備的動力,便到南陽街走一遭,看到美加大樓就想起以前曾聽過許多人分享到美加上課的經驗,到櫃台前詢問了資訊,美加人員非常親切的解釋整個出國流程讓我了解,當下我也直接報名GRE課程。

其實從來沒有補過習,因為不喜歡補習班那種大班的上課模式,感覺很陌生也很不自在,但到美加上課後打破了我對於補習班的錯誤印象。上課環境非常舒適,助教也非常熱心親切的幫忙學員考試的事務,也提供了許多關於準備GRE的資訊甚至自己準備GRE的經驗,讓我非常意外,我一直以為助教只負責上課中老師的需求,美加的助教所提供的資訊也跟課程一樣非常有幫助。

還記得第一堂課是江璞老師的Critical Reading,一直認為自己英文還不錯的我,上完第一堂課時,非常的喪氣因為當時所寫的題目幾乎都是錯的,GRE果真不簡單,不過慢慢跟著課程進度練習、複習,漸漸能接受GRE的難度,也感覺得到自己的進步。

美加提供的課程還包含林子育老師的閱讀、莫清崴老師與黃冠文老師的字彙、江璞老師的計量及CR、袁允楨老師的寫作,在課程中林老師藉由解釋模考題目讓學生了解自己為什麼錯,漸漸建立起自己的知識架構。

江老師所提供的計量與CR講義也非常受用,我的數學從以前到現在就沒有很好,但江老師計量課程以足以讓我在計量題目上能得心應手。袁老師幫學生整理好寫作的題目分類,如此準備起來非常的有效率。

莫老師與黃老師所提供的字彙量也非常充足也非常實用,在讀完黃老師的講義、莫老師的字會專題講義,字彙量真的大大增加,從一開始在面對verbal題目時,選項的答案沒有一個看得懂,到了後期,選項的難字幾乎都看過了,非常有成就感,也非常謝謝老師上課的用心。

從4月到6月的課程結束後,利用7月、8月兩個月暑假再讀一次上課講義,多做模考題目,9月便上戰場考試。雖然考試壓力的確不小,但美加除了讓我能力進步,也讓我更有信心。如果將來還有同學朋友要出國念書,我一定會大力推薦美加文教機構。

非常謝謝美加所有工作人員、勁帆助教、所有美加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