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0000000133  

姓名:陳宜正
學校科系:北醫藥理所
總分:270分
第一次模考:210
進步60分
考試日期:2005/01

強大的師資陣容 良好的學習環境 美加助你贏在起跑點上 在正式考試的前一天我的心情是這麼樣地忐忑不安,因為之前十一次的紙筆模考和兩次的上機模考只有一次超過我的目標250分,其餘都在210分上下徘徊,對於能考出怎樣的成績實在沒有太大的把握。

但在考試結束後得知自己竟然有機會上270分,只覺得不可思議,而自己的努力終於得到回報,那種感覺是非常愉悅又充滿感恩的。 在美加上課,最大的優點是每個星期都有模考可以評估自己學習的績效,同時累積經驗,這對於TOEFL考試是非常有幫助的,因為能熟悉考題的方向便能贏在起跑點上。

其次,美加擁有最強大的師資陣容,不同專長的老師輪番上陣,同學們能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去學習,每個老師經驗的傳授對於同學們準備TOEFL也有很大的幫助。

最後美加提供了擬真的上機模考,在正式考試前能夠獲得與真正TOEFL考試相似的模擬考試練習,使我在面對正式考試時更能從容應答,掌握時間獲得最好的分數。

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美加提供了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如果能配合同學自己的努力,相信會得到更好的成績。以我來說,平時就喜歡看國家地理頻道、探索頻道和外國的電影頻道,偶爾會看沒有字幕的電影,雖然一開始比較吃力,但是習慣了之後聽力真的可以進步不少。至於文法和閱讀的部份,只要配合老師的進度學習,一定可以順利考到理想的分數。

對於每一次的模擬考,我都沒有缺席,在考試後認真的檢討,然後分析而補強自己較弱的部份。 在考試的前兩個禮拜,開始複習之前考過的題目,對於錯誤的部份特別留意,同時上網搜尋資料,參考其他人的考試心得,並且利用ETS的光碟熟悉聽力部分出題者的語調和速度。

在作文方面,挑出不同的題型想像自己如何回答類似的題目,且利用Criterion軟體練習到得到滿分為止。

雖然TOEFL考試只是一個過程,但是對於大多數想要出國留學的同學們來說,能夠獲得好的成績對於申請學校來說是非常需要的。很高興我選擇了美加TOEFL課程,感謝美加了老師和助教們替我奠定了深厚的基礎,讓我留學的夢想得以實現,也希望和我一樣懷抱出國留學憧憬的莘莘學子都能實現他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