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中文姓名:王輝斌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動物科學技術學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Listening:60分、Reading:60分
最後一次模考成績:Listening:73分、Reading:83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9分、Writing:24分、Reading:29分、Speaking:24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FL-iBT 106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2年05月26日

在美加這三個月,我感覺自己從一個基礎英文普普的人變成具有能力閱讀理解生活和學術英文的學生。

在這裡要先謝謝林子育老師的字彙,對於一般同學而言,85%的字彙都是適用的,對於底子本來就好的人而言,剩下的15%屬於GRE等級的字,也可用來進一步提升自己的實力;感謝老師增強我的字彙,讓我的閱讀更有信心;對於單字題也可以立刻秒殺,增加其他題型思考的時間!三個月來的練習在實戰時,全部閱讀做完還有15分鐘的時間檢查不確定的地方。

口說如果不是美加所提供的模板,我根本講不出來。我本來就不是擅長表達的人,在這種只有幾秒鐘構思自己要講甚麼的高壓環境下,講起話來結結巴巴的,更不用說發音的問題了;但有了模板,至少心裡有個底知道大概該怎麼講,尤其是第一句話講出來後,整個人都安定了不少。

整合每個模板,找到自己適合表達的方式,上戰場時大聲說出來就對了!江老師的實戰練聽力方式是我見過最有效率的方法!與其同一個句子聽五六遍,真的不如聽完後看著transcript再聽一遍共兩遍,然後剩下的時間聽其他題目,不但不容易疲乏,有趣的是可以聽到很多不同領域的知識,有點像是聽2-6分鐘的小演講。江老師說的沒錯,不要抄認真聽!不要被無謂的動作分心了。

袁老師細心的介紹文法、實用的模板,和講解文章結構,讓我覺得我的閱讀能力因為寫作進步,當我們開始習慣和理解英文的寫作架構方式,看文章的角度就不一樣了,更能夠知道"重點句"在哪裡!而且老師每次都會耐心的帶我們做1-2回的整合寫作真的是佛心來的!用實戰練習!不練習我們根本跟不上講者的速度。我還記得第一次碰到整合寫作時,不但文章沒看完,演講者講完時我整個人愣在那裡,剛剛到底講了些甚麼一點印象也沒有!

我是大四生,除了唸英文之外,還有學校專業科目繁重的壓力,但是美加提供了我有效率的時程,每個禮拜固定的時間接觸英文練習英文,三個月的淺移默化竟然讓我從第一次模考只對了六成進步到最後實戰106的高分!

在這裡誠心地感謝美加的用心與專業的教材師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