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0000001195    

 

中文姓名:黃品婕
學校及科系:政大會計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Listening73分、Reading76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8分、Writing22分、Reading30分、Speaking20
正式考試總分:TOEFL-iBT 100
正式考試日期:20120819
※亦取得GMAT 760高分
http://www.usee.com.tw/driven/blog_article.asp?id=15650

 

當時會選擇美加主要是因為我在這裡補過GMAT,覺得這裡的師資和課程對學生非常有幫助。雖然補托福前也去看過其他補習班,但比較後就會發現還是美加的課程最適合,而美加是短期補習班,絕對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讓學生獲得最大的效益。

 

美加的老師都很專業,上課方式也很活潑,除了都很有耐心回答學生的問題外,也常關心同學們的讀書狀況,適時的給我們建議。我自己也曾受老師指點讀書方式,讓我在準備考試時更有效率。

 

課程結束後若有問題,老師也都很歡迎學生回美加找他們解答。這對在準備考試的學生而言,是一大福音。另外,我也很喜歡上口說課,我想很多同學可能會覺得上口說課壓力很大。我的口說也不好。第一次上課真的也覺得很緊張但是開口說之後真的可以進步很多,而且外籍老師上課的氣氛真的很不錯建議大家一定要參加口說課!

 

美加的模考也是讓學生實力精進的一大助力!不像其他補習班第一週就開始模考(老實說,我認為那是浪費模考,也浪費學生的時間),美加前幾周是基礎課程,讓學生先奠基一定的實力後再安排每周的模考,我認為這才是對學生最好的安排!而且美加的模考與正式考試非常相近,因此對學生的實力養成幫助極大。

 

我在準備托福的過程中,分為以下兩階段:

 

第一階段:課程進行時我主要是每次上完課一定認真複習,及每周參加模考。大致就如此,我並沒有多準備其他教材主要針對上課的內容做準備。


第二階段:課程結束後我先安排一周把所有上課教材再複習一次,接下來三周主要是一邊做OG,一邊寫TPO。

 

強烈建議考生寫TPO,因為可以練習答題速度及熟悉考試流程,另外寫完題目一定要認真檢討,否則就失去做題目的意義,也浪費了自己的時間。


最後想和準備中的考生說,其實12週課程真的很足夠了,接下來是靠自己,千萬不要因為一些小挫折就放棄。其實好好複習花一些時間準備就可以得到不錯的成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