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中文姓名:李自軒
學校及科系:台北大學企管系
未參與最後一次模考,原因:忘記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7分、Writing:29分、Reading:26分、Speaking:24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FL-iBT 106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2年11月24日
※亦取得GRE 311高分
http://www.usee.com.tw/driven/blog_article.asp?id=15684

當初之所以選擇美加,是因為它歷史悠久,知名度相當高,事實上以前家母也是在美加補習的!而我很高興能夠來到美加補習,美加最讓我推崇的,就是它強大的師資陣容,我得說,沒有來美加的話,很難拿到這樣的成績。

字彙和閱讀方面,黃冠文老師自編的教材和教學對學生們來說絕對相當有用!老師所編的教材全部取材自真實的托福考試,老師除了教學生閱讀技巧之外,還會挑出對學生們來說較難的單字並加以講解,而老師不單單講解單字字意,也會補充同意字,不但能幫助學生回答正式考試中的同義字問題,還能大量提升同學們的字彙量,以應用在寫作中。更重要的是老師還會標出閱讀測驗中的佳句,並解析其文法觀念,好讓學生把這些句子應用在寫作當中,所以上黃老師的課就不只是學閱讀,連單字和寫作能力都一併提升了!

作文方面,心宥老師所提供的模板真的是讓學生受用無窮,但我最喜歡的地方卻不僅僅是可以對付考試的模板,老師所教的文法觀念才是真正的重點所在,因為這是能讓學生用一輩子的。在上老師的課之前,我以為我已經掌握大部分的句型和文法了,但在上了老師的課之後,才發現還有很多地方得再加強,更精確地說,學習了老師所教的句型之後,除了TOEFL考試之外,平常在寫英文作文時更妙筆生花,運用比以往更多彩的句型,展現自己在專業知識方面和英文的所學,豈不樂哉﹖而且心宥老師也很願意額外花的時間私下指導學生作文甚至是閱讀,真的很謝謝心宥老師!

聽力方面,江璞老師和蔡睿老師所傳授的技巧相當受用!很容易就能讓學生們聽到重點,並知其所云。在補習之前,我對於托福的聽力到十分的無助,但在補習之後,經過老師們的提點,再加上自己多加練習,現在不單單是托福考試,連平常聽新聞英文都相當輕鬆呢。再者,江老師某種程度來說也算是個冷面笑匠了,他上課會時不時地說些留學生活的趣事,而且可以說得很好玩,自娛娛人,讓學生們上課時不覺得無聊之外,也讓學生們對留學生活多一份正面的嚮往!

口說的部份,美加的外籍師資也是相當的專業,除了會提供口說模板之外,更會不時地給予學生靈感,讓學生們聽到問題時不至於沒有意見可以發表。老師們除了會在課堂上鼓勵學生多多練習之外,老師們自己也會親自示範,讓學生知道說話速度的掌控以及如何說到題目要問的重點,老師也會在課堂上讓學生們練習,並且給予個別指導,所以進步得特別快!

至於考試的準備方法,基本上只要把老師所教的觀念掌握就可以了。應該說,除了上課專心聽講之外,美家所提供的模考都一定要按時參加,因為有按部就班的考試,才能知道自己的學習狀況,而更重要的,是老師上課的時候都會講解模考題目,沒有去考的話上課會不知所云,效果相形之下就差了!考試當天則是保持平常心,不要想太多就好。

很感謝美加,給我這麼棒的學習經驗,並且在最後有好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