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0000001195  

中文姓名:陳宣瑋
學校及科系:奎山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7分、Writing:30分、Reading:28分、Speaking:24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FL-iBT 109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2年08月26日

其實這次的分數我看到時,我嚇了一大跳,沒有想到會進步那麼多。哈哈,回想起我第一次考TOEFL時,我一方面沒經驗,一方面肚子痛,再加上環境吵雜,所以我的成績並不太理想。

我媽媽為了想讓我可以進步,決定送我到美加,為什麼選美加呢?這是因為我父母都曾經去過美加補習,而且美加的口碑也很不錯,因此決定把我丟過去薰陶看看。一開始,我還抱著懷疑的心態,想說英文考試除了閱讀還有其他的訣竅嗎?但是自從去了美加之後,那邊的老師個個身懷絕技,教學經驗豐富,讓我如沐春風,讓我的英文程度突飛猛進,原本我的TOEFL成績,一路從83—99—103,甚至到達109!

這一連串的驚喜,讓我欣喜若狂,喜不自身,也給予我無比的信心;接下來我有更遠大的志向,原本:我將繼續申請美國前十大高中就讀,開啓我高中更精彩的身活,及人身視野,相信在未來,我只要秉持著美加的答題技巧和教學方式,我必能夠申請到一流的大學,這是我的終極目標,很高興能有美加的參與,逐步幫我完成,也幸好有父母的提醒,讓我參與美加,也感謝美加一路陪伴我成長。

在美加的教學中,我喜歡的科別是聽力,一方面是因為聽力是我的強項,一方面是因為美加聽力老師很會教,江璞老師和陶維極老師都超厲害的,江璞老師考過無數次TOEFL,每次是他都會帶前幾次TOEFL的最新考題,這不僅很有幫助,而且能讓我們學生更認識正式題目。另外,他的教學方式方常特別,為了不讓上課時無聊,他常常會分享自己的經驗,還會講笑話給學生聽,讓整班笑開懷,除此之外,江璞老師給予的建議都十分實用,我都會好好請教他。

另一位老師,陶維極老師也是一位很有趣的老師,其實看他的裝扮就知道,一雙夾腳拖,脖子載著一個特別的項鍊,就可以知道他很有個人特色,上課也是一樣,雖然陶維極老師是外國人,可是他的中文講的很溜,甚至會運用成語!陶維極老師講課時每次都很認真,而且都講的很仔細,幫助我很多,所以每次檢討模擬考時我都學到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