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ositphotos_10088111-Racing-Against-Deadline-Clock-Time-Countdown  

關於截止日期該注意哪些事項?

申請人應在截止日前讓學校收到完整的申請文件(包括申請表、讀書計劃、履歷表、推薦信、TOEFL及GRE、GMAT成績等),即使有些學校依然接受逾期文件,但是未完全收到所有申請文件前不會開始處理,所以可能會趕不及審查時間。

較早申請可多一點緩衝時間,若有疏漏之處Admissions Office較有時間通知你補件,也較不易弄錯。

Q1:怎麼填申請表?
A1:美國大學現在主要都用線上申請 (On-line / Electronic Application),如果某個學校規定明年秋季入學申請在2013/01/08截止,那麼過了半夜,系統會自動把這個學期的選項刪除。很少數情況下,會有學校規定特定時間,而不是半夜 (11:59PM),所以要特別注意截止時間。

Q2:要多久前寄出申請文件?
A2:實體文件如成績單、財力證明、紙本推薦信等也要及早寄出,一般郵寄以郵戳日期為准,但建議在deadline前一次送達,最好採國際快遞方式如DHL、FedEx等,以免文件延遲或誤投。

Q3:考試成績如托福等可以後補嗎?
A3:一般來說,秋季班申請截止日期大致從前一年12月到當年2月為最高峰,建議申請人及早準備和安排留學考試,雖然有些學校允許成績候補,例如哥倫比亞大學研究所有些科系,可以允許deadline後一到兩星期補齊資料,但還是建議在截止日期前考完,如果成績無法在截止日期前送達,事先要和學校溝通說明,或先提交非官方成績。

若針對申請留學申請的流程,希望能有更深入的了解,都歡迎前來美加諮詢,掌握出國留學的先機。

美加留學代辦、專業諮詢-讓你的出國之路輕鬆達成!
還想知道更多詳細內容,歡迎洽詢美加代辦部 ─(02)2381-1166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2)2381-1166 無料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327、329,或預約30分鐘一對一免費諮詢 ─ http://www.merica.com.tw/event/consul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