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 TOEIC高分照片 林冠志 810-1   

中文姓名:林冠志
學校及科系:東吳大學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TOEIC 655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50分、Reading:360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1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3年12月29日
進步125分

很感謝美加所有老師上課的講解和練習,每次都能發現自己不足的地方,如果發現不會的馬上做記號,回家後多複習,會的部分就把上課當做複習,這樣可以省下很多時間。

美加提供的考題更是讓人必勝的武器!因為老師會講有哪些是很愛考的,這時候做記號,在考前複習是超有幫助的!很多上課的老師都說多益是最簡單在短時間準備好上戰場打勝仗的,所以我也很認真的在每次上課都認真聽講卯足全力想要好好打贏這一場仗。

李唯臻老師上的文法讓人很淺顯易懂,並且他很瞭解考試哪些常考哪些不常考,這樣上就更容易擊破盲點。王軍老師上的聽力則是很淺顯易懂,並且會馬上補充很多和考試題目新知,大量練習絕對是致勝的不二法門,這也是為何可以我在短時間準備好多益的原因。

發回來的題庫也要用心聽,因為很多美加題庫雖然比較難一點,但其實會讓你到考場時,有種正式考試很簡單的感覺。Mia老師的發音標準也是訓練聽力很好的一件事,可以聽到正確的念法,不會到考試才發現自己念的和考題有出入所以聽不懂,而且她匯整很多常用的文法,省去很多我們要自己動手整理的麻煩。

Tommy老師也會在課堂中整理出閱讀常出現的疑問詞,會讓你迅速破題。迅速,是在多益考試中最需要的,假如讀文章不夠快,後面文章就沒辦法看完,影響作答,所以有很多小撇步都會在美加的課程上學到,這些絕對是值得一個禮拜花三天來美加聽課所獲得的。

美加本來就是老補習班,所以知道模考也是很重要的,可以讓自己熟悉臨場感,而且還有買一套官方出的書籍,那套更是值得細細品嘗的,而其他套美加自己的考題,雖然有偏難,但是也可以學難一點,免的多益考試出奇不意的變難。

不過老師也會提出一些不必太去注意的和要注意的,這就是美加老師厲害的地方,因為他們每次都會參加考試,所以已經抓住出題的重點,所以補美加就是在幫你省時間又可以得到重點。

最後非常謝謝美加所有老師和助教的付出,讓我在短時間內,就可以得到這個不錯的成績,而且我又是在上完課沒多久就去考試的人,更是如魚得水,不僅順利通過大學要畢業的門檻,而且也讓我增強在英文學習方面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