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PTT TOEFL板>>

 

 作者  wakamana (Wakamana)                                    看板  TOEFL_iBT
 標題  [考場] 台大視聽 STN10696B (12/06)
 時間  Mon Dec  8 04:57:56 2008
───────────────────────────────────────
[評議]
1. 考場代碼:STN10696B
2. 考場名稱:台大視聽
3. 考場交通:捷運科技大樓站,走路約20分鐘到側門
4. 隔音效果:沒有算很好
5. 硬體設備:液晶螢幕滑鼠無法挪到左邊(先進的滑鼠墊"直接刻在桌上")
6. 人員服務:不錯~臉很臭,但是舉手立刻就會過來。
7. 綜合評價:可以更好~

[填空選擇]
   __  [1] 考試報到情況: (A) 先到先考   
   __  [2] 個人物品存放: (B) 自己想辦法 (統一放在講台)
   __  [3] 考場筆相關: (A) 鉛筆 _1_ 隻
   __  [4] 草稿紙相關: →  _2_ 份 (一份正反共四面)_類似B5_ 尺寸
   __  [5] 中場回收草稿紙:(A) 無論有無寫完都會回收
   __  [6] 休息強制離場: (A) 是        
   __  [7] 鍵盤擺放方式: (B) 桌面上
   __  [8] 螢幕可否調整: (A) 可調整   ;  (B) 固定不動 (沒有注意到)


兩個月前就報名了台大,感覺台大物靈人傑,應該不會差到哪去,沒想到到了考場~ 考場人員還挺嚴肅的(不知道再謹慎什麼@@"")

9:30 要填ETS的紙和說明考場規則(說真的,規則講的很小聲...@@"還是男生)
9:45 要大家陸續繳交  (由於我喜歡晚點考,故意晚了兩分鐘繳)
9:55~10:15 大家陸續進場 (先繳先進場) 我等到15分才進場考試
10:15 開始核對資料→拍照→有引導人員指引座位所在→指導設備用法(大推)
(現場有3~4為服務人員)


[考前]

【空白紙】

由於在美加模考習慣3張乾淨的A4紙,但是台大發的紙居然是兩份藍色類似B5紙(兩份=四面,所以總共有八面可以用)

一開始兩份是用釘書針釘死,我問現場人員是否可以分開?
他說:可以,但是不能一面面撕下來用。 於是我非常的放心的將兩份B5紙分開使用。


【設備】

1. 液晶螢幕:畫質很好 很新
2. 滑鼠:由於板上有人建議用左手滑鼠、右手抄筆記,我花了一段時間適應。但沒想到現場的滑鼠線不能延長,只好乖乖用右手。神奇的居然沒有滑鼠墊,因為電腦桌已經設計一個小平面(並無突出)讓滑鼠在這塊區域使用。@@" (也太先進了吧!害我打錯算盤^^")

[考試中]

考試中間不定時有服務人員一直走來走去~但是由於他們會在一個定點呆個幾分鐘才離開,所以至少對我考試沒有造成太大的干擾。

只是我趁電腦自己講解考試規則在默寫模板時候,某個工作人員似乎注意到了,結果就一直站在我旁邊,直到我開始作題目....= =" (害我頓時以為自己在逛百貨公司)

考試其中若筆有折損,其實舉個手工作人員立刻會走過來幫忙,這個是有加分的。

[考試休息]

當天天氣很好,又冷冷的。 但是聽力閱讀看太久實在太累,我一下課直奔廁所之後,去外面走了一小圈才回來。(因為10分鐘休息是強迫的,沒有叫名字不能進來)

考試中間有把東西拿出來吃,畢竟還有兩個小時要奮鬥~ 不補能量真的會稱不下去@@

然而台大視聽那條讓大家休息的長廊,空氣非常的"悶",所以這就是我不肯在裡面休息,而寧可選擇在外面休息的原因。 (討厭悶空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再次進場]

進場直到考完都平安無事,印象最深刻是口說的部分。因為一直最怕口說會被干擾,沒想到考口說時候,剛好現場也很多人在考,突然教室彷彿一堆人在說話,因此當自己在說話也沒有那麼彆扭了。(還挺新鮮的經驗^^)

考寫作時手已經冷掉了,不知道是天冷還是緊張,我的打字速度慢了很多(雖然都有打完),還好口說考到第5.6題時候,我有在開始偷偷的甩手熱身。

只是覺得很可惜,因為紙張最後被收走了~~@@~~
其實還挺想回來多看看不會的單字.....因為我一離開小姐就把紙張和筆拿走,突然看到我的手錶,還很緊張的看一下:「電子錶?」「不是,有指針秒針的。」害我也跟著緊張一下...= ="  (考完還要被嚇)

首戰跟大家分享當天的內容和設備,畢竟內容大家都補充的超棒!
希望大家一起加油!

本文作者應戰日期: 2008/1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