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自PTT TOEFL板>>

 

 作者  gavin2789 (荒野孤狼)                                   看板  TOEFL_iBT
 標題  [考場] 南陽街的哈佛 STN10723A
 時間  Tue Mar 24 12:38:56 2009
───────────────────────────────────────
[評議]
1. 考場代碼:STN10723A
2. 考場名稱:howardstudy center (應該是)
3. 考場交通: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4. 隔音效果:沒有隔板
5. 硬體設備:好
6. 人員服務:很好
7. 考場人數 / 座位:6/14
8. 綜合評價:好

[填空選擇]
    [1] 考試報到情況:(A) 先到先考    ;(B) 統一同時考
    [2] 個人物品存放:(A) 有寄物櫃    ;(B) 自己想辦法
                        有一間教室可放
    [3] 考場筆相關:  (A) 鉛筆 3 支  ;(B) 原子筆 無
    [4] 草稿紙相關:    _3_ 張 _A4_ 尺寸
      喵沒有用完,所以不知道寫不夠的話是否可以跟他換or要!
    [5] 中場回收草稿紙:(A) 無論有無寫完都會回收(B) 不會回收
    [6] 休息強制離場:(A) 是          ;(B) 否
      中間休息時如果不休息的話可以舉手告知監考官,
      但如果要休息的話會強制離場並一定要休息10分鐘!時間到了會有人出來叫!
    [7] 鍵盤擺放方式:(A) 桌下抽屜    ;(B) 桌面上
    [8] 螢幕可否調整:(A) 可調整      ;(B) 固定不動

考場不大,這次的人也不多!六人,最大上限好像是14人!是有一間休息室,所有人的東西都放在那間教室裡。只能帶人跟護照進去!不過如果把東西放口袋他就不管!喵把手機放口袋,但是不能響唷!

開始時是一個一個進去考,順序是他說:可以開始進場了,誰要先?喵就衝第一個去了,其他人就自己決定要第幾個!進去先拍照、設定電腦,就開始啦!考場會提供三張A4大小的紙和三支鉛筆!

這間考場,有水沒有杯子,自己帶個杯子過去,但是不可以帶進去考試!建議大家專注力一定要很好,因為沒有隔板!如果視力好的話,有機會看到別人的答案!
所以有兩種人適合:第一就是專注力很強,別人在幹麻都跟你無關!第二種就是擅長一心二用,看不懂還可以參考別人答案!
強烈不建議一心二用,專心好阿!

喵建議一定要帶外套,雖然如果覺得太冷或太熱都可以舉手反應,但是每個人對冷熱的感受不同,所以還是把控制變因掌握在自己手上比較好!

耳機的隔音效果不錯,一直戴著的話,不太能聽到別人的聲音,口說的時候喵是有聽到別人的答案啦!只有第一題XD

整體是不錯的,就是沒隔板比較可能分心

喵實戰日期2009/03/22

小小心得,請指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