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259   

中文姓名:王靖賀
學校及科系:交通大學多媒體工程研究所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GRE 47分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44分、Quant:166分、AWA:2.5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4年02月23日
進步263分

當初下定決心想要補GRE主要是因為距離當兵的時間還有半年多,很多人說當兵是一件很費時間的事,在這半年我感同身受,沒當過兵幾乎沒公司會錄用你,想找個工作都很困難,因此我決定繼續追求我過去未嘗試過的夢想道路,出國留學。

會選定美加主要是因為我對出國考試完全不熟,而我表哥表姐也都在美加補過習,加上老字號所以我很快的就下定決心就是這家了,也是一條辛苦道路的開始。

在美加補習可以學到很多東西,補GRE最主要的還是單字量,這點很高興我們的助教提供了GRE的單字表給我們增加考試單字量,也同時提供了我們讀書進度建議規畫表,讓我們可以更有效率的準備考試。助教人也很好,只要是課業上有問題都可以問他尋找解答,已很樂意同學們寄信給他問問題,讓我們在念GRE上有了很大的幫助。

GRE的考試不外乎就是Verbal和Quantitative兩項,還有一個大眾稱為參考分的Writing,在V的部分美加安排了4位老師共同分擔,也將V的題型分開成3個部分由各個老師發揮他們的專長教導一個部分,首先reasoning的部分由江老師教導,他給予了我們許多正確的觀念,並將題型逐一分解歸類,讓我們看到問題就可以大致上推測正確的思路為何,並快速的找出正確的答案。

而reading的部分,老師提供了我們大量閱讀的練習,同時也帶著我們閱讀並告知哪些方面會是考是問題的重點,而填空部分由兩位老師共同指導,黃老師主要針對單字講解部分,讓學生快速了解單字並且認識,同時也給予很多諧音幫助記憶,而莫老師主要針對從題目找答案方法,在題目中常常隱藏許多給予指示的關鍵字語,並整理十幾項考試必殺秘笈給予我們,讓我們在眾多的文字中可以快速找出正確答案。

在Writing部分,老師給予了我們許多句型讓我們多加利用,使我們的文章可以寫得快寫得好。而最後Q的部分,雖攘課堂比較少,但江老師還是給了我們許多題目做練習並且仔細講解,老師人也可很,如果課堂上有任何問題來不及講解,也歡迎我們下課後或只要在每家有看到他的時候都可以去自由發問。

最後也很感謝美加讓我更了解GRE,同時在這段時間我相信我的英文單字也進步很多,只要慢慢的跟著美加課程走,英文程度都可以達到一定的進步,在準備GRE上也會輕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