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PTT TOEFL板>>

 作者  wekrafty (Kris)                                        看板  TOEFL_iBT
 標題  [考場] 1109 台北美加
 時間  Sun Nov  9 15:30:35 2008
───────────────────────────────────────

 

   [評議]
     1. 考場代碼:
     2. 考場名稱:Merica Group 美加(七樓考場)
     3. 考場交通:非常便利
     4. 隔音效果:無特別隔音設備
     5. 硬體設備:良好
     6. 人員服務:良好
     7. 綜合評價:良好

 

   [選擇]
     B  [1] 考試報到情況:  (A) 先到先考    ;  (B) 統一同時考
     B  [2] 個人物品存放:  (A) 有寄物櫃    ;  (B) 自己想辦法
     A  [3] 筆的類型及數量:(A) 鉛筆 1 隻   ;  (B) 原子筆 0 隻
     A  [4] 草稿紙發送情況:(A) 三張(黃色); (B) 三張以上 ; (C) 張
     B  [5] 中場回收草稿紙:(A) 無論有無寫完都會回收  (B) 不會回收
     B  [6] 休息強制離場:  (A) 是  (B) 否

 

     8. 本篇考生應戰日期:2018年11月09日星期日

 


     由於之前有在美加考過模擬考,也參加過他們的單元班,因此我的第一次托福就選在這裡考試。交通方面由於位置是在台北車站,因此各種大眾運輸工具當然非常便利。另外考試時間是一大早,所以機車停車位也很容易尋找,不過若打算駕駛汽車前往的話,停車就會成為一個問題了(必須要在很貴和很遠之間抉擇)。

 

考場所在是一棟充滿網咖的七層樓建築,美加考場位於六、七兩層樓。一開始的報到位在六樓,填完一張切結書後就可以到考場拍照。查驗完護照後,相當親切的服務人員(但拍照的人不是很親切,有點命令式的口氣)會告訴你座位的號碼,你可以選擇先到位置上等候,或是考試時間到了再回來。

 

隨身物品外面有提供置物櫃放置,但是似乎沒有鎖,安全堪慮。不過你也可以將包包帶進考場,但必須放置在腳邊或桌下的主機上。飲料、飲用水和食物則無法攜入。

 

考場會提供一支光面漆的六角鉛筆,還有三張黃色的 A4 紙,中場休息時不會回收。但考完後必須交還給事務人員。若紙張用完可立即舉手更換。

 

座位方面沒有特別的隔音設備,只使用簡單的半身隔板隔開每個座位。因此口說的時候可能會有點吵雜,但如果戴上耳機的話其實並不會造成太大

 

的干擾。但是要偷聽(!)的話倒是很容易,不用刻意豎起耳朵就可以聽到隔壁在說什麼。

 

中場休息時可留在考場,沒有強制離開。因此想要「充分利用時間」的人可以選擇在這裡考試。此外有提供免費的飲水和自由取用的還不錯麵包。

 

其他環境方面座位寬度大概目測有 80 公分,只要不是太誇張的體型,基本上不會覺得擁擠。主機是放在桌面下的左側,因此腿部的放置空間並沒有很寬廣,可能無法做出一些高難度的姿勢。但也不會覺得受到壓迫或不舒服。桌面下露出的只有網路線,因此不用太擔心亂動會踢掉電源線。

 

考試結束後需要交回筆記用紙,並讓試務人員確認你沒有把考題抄在護照上後就可以離開。今天考試並沒有遇到什麼系統上的問題,只是有時候切換題目的時後要等候約 10~20 秒。不過因為以前沒考過,不知道是否算是正常範圍內的網路延遲。

 

總之我覺得美加考場沒有什麼特別可以挑剔或會造成影響的缺點,算是安全的選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