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PTT TOEFL板>>

作者 vastar (當幸福來敲門)                                 看板 TOEFL_iBT
標題 [考場] 12/20開封街威爾斯Wells English
時間 Thu Dec 24 02:07:13 2009
───────────────────────────────────────
   [評議]

  1. 考場代碼:(抱歉有點忘記了)
  2. 考場名稱:台北市開封街 威爾斯英文 Wells English
  3. 考場交通:方便,開封街上,中華路與重慶南路之間
  4. 隔音效果:不錯,戴上耳機就不太受干擾了,但還是可以聽到隔壁的口說
  5. 硬體設備:如精華區所說的肩並肩很擠,螢幕是屬於看久不舒服那種。中間隔著半透明板子,鍵盤放桌上有點高,但我跟旁邊女生都是小小隻的,所以只被她肘擊到兩次XD
  6. 人員服務:親切,也很熱心巡場
  7. 考場大約人數 / 座位:是屬於小小間教室(但我有點忘記人數)
  8. 綜合評價:因為太晚報名了,所以在地雷考場景文高中跟這間之中選擇了他。也爬過精華區知道這間是不太好的考場,先前做了許多心理建設,所以反而這間考場並沒有我想像的糟糕耶!
    之前聽說他們拍照的地方跟考試在同一空間,但我去考的時候是分開的,有一門之隔所以不會被影響。至於隔音和隔間效果我覺得是要自己克服的,也沒辦法強求。
    可能是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考,沒有跟優良考場比較過,所以整體來說對這間考場還算滿意,之後如果成績出來沒踩雷的話,我可能還是會選擇這間。因為去過了比較了解地形不會害怕吧!

   [填空選擇]
   A [1] 考試報到情況: (A) 先到先考   ; (B) 統一同時考
   B [2] 個人物品存放: (A) 有寄物櫃   ; (B) 自己想辦法(一起放外面)
   __ [3] 考場筆相關:   (A) 鉛筆 1 ; (B) 原子筆 __
   __ [4] 草稿紙相關:     _3_ _A4_ 尺寸   (預設答案;3A4)
   B [5] 中場回收草稿紙:(A) 無論有無寫完都會回收 (B) 不會回收
   B [6] 休息強制離場: (A)          ; (B)
   B [7] 鍵盤擺放方式:   (A) 桌下抽屜   ; (B) 桌面上
   B [8] 螢幕可否調整:   (A) 可調整     ; (B) 固定不動 (沒試著移動不知道)

本文作者應戰日期: 2009/1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