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自PTT TOEFL板>>

 

作者 Volodos (Volodos)                                     看板 TOEFL_iBT
標題 [考場] 台北 Wells 考場
時間 Sun Oct 26 19:59:52 2008
───────────────────────────────────────

   [評議]
     1. 考場代碼: STN11987A
     2. 考場名稱: Wells (中文是威爾斯?? 我沒注意)
     3. 考場交通: 在開封街上,靠新門町跟車站,方便
     4. 隔音效果: (就是電腦間有隔板,似乎大部份考場都差不多)
     5. 硬體設備: 不錯 (因為是二、三星期前考的,但我印象是不錯)
     6. 人員服務: 有好有壞
     7. 綜合評價:

   [選擇]
     A [1] 考試報到情況: (A) 先到先考 ; (B) 統一同時考
     A [2] 草稿紙發送情況:(A) 三張 ; (B) 三張以上 ; (C) ___
     B [3] 草稿紙中場回收:(A) 無論有無寫完都會回收 (B) 不會回收
     B [4] 休息強制離場: (A) (B)
     8. 本篇考生應戰日期: 2008-10-12

本來因為一連串陰錯陽差所以選到這個考場,看了前面的文似乎是大地雷一顆。

那天去考時,服務人員感覺整個在狀況外,一下說這裡考,一下說那裡考,一下說包包放這,一下說放那,但之後的服務人員都還OK

隔音似乎是每個考場都差不多,就電腦中間有個沒什麼效果的隔板,螢幕不錯(今天在廣科考,似乎廣科的營幕比較大,可是LCD營幕有時後解析設不對字會不清,所以我看廣科的文章看的很吃力,字的邊邊都比較糊。印象中(因為二、三星期前考)Wells的營幕反而清楚)

鍵盤我覺得很好打,位置夠大,那天最大的問題是冷氣太冷了(我是很怕熱的人,一般來說在冷氣在18度以上我應該不會覺得冷)

以今年考了廣科,Wells,跟馬偕來說,我可能會覺得Wells反而是考最順的一場,這點跟過往文章都不同

---

就是因為考的經驗跟版上的文章差異很大,所以特別 PO 文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