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PTT TOEFL板>>

 

 

作者 gillusion (yoyo)                                       看板 TOEFL_iBT
標題 [考場] 新竹戴爾
時間 Sun Jun 16 11:16:59 2013
───────────────────────────────────────
   [評議]

 

  1. 考場代碼:STN13165A
  2. 考場名稱:新竹戴爾
  3. 考場交通:近新竹火車站
  4. 隔音效果:普通,雖戴耳機,但若沒有聲音從耳機出來,仍可聽到左邊座位listening的聲音,但也可能是因他調的音量非常大,並未聽到右邊座位的聲音。
  5. 硬體設備:電腦設備不錯,寬螢幕,但對我而言,鍵盤的home/end和慣用不同,造成打字一點困擾。從開始考閱讀就一直戴著耳機,到最後的independent writing,開始覺得耳朵痛就取下了(我有戴眼鏡)考前的麥克風收音沒問題(未扶著),真正考speaking時,卻調整了兩次才ok,從頭到尾都扶麥克風講話.
  6. 人員服務:佳,考前會提醒要記得上廁所,會隨時注意考生狀況,並提供服務,中場休息時間到,也會提醒考生進場繼續考試
  7. 考場大約人數 / 座位:應該不到20,沒有仔細算
  8. 綜合評價:有點擠的考試空間,個人空間頗窄,適合專注力強的考生。個子小的人可以完全埋入隔板中,活在一個人的小世界裡,看不到其他人事,但個子大的可能就會因為隔板長度不夠,多少受一些外在的影響,也可能因為桌子寬度不夠,而有點礙手礙腳。

 

   [填空選擇]
   _A_ [1] 考試報到情況: (A) 先到先考   ; (B) 統一同時考
       考試時間明訂早上九點,八點半開始check-in,然後陸續進入考場,
       進去後會先需要照相,照完告知座位,服務人員會幫忙操作電腦,就可以開始考試.
       我大約從8:5x分開始考試,一直到9:05左右,才真正覺得安靜可以專注,不然會被
       陸續進來的考生,因為必要的操作手續,拍照,測試麥克風收音等,而受到干擾.
   _A_ [2] 個人物品存放: (A) 有寄物櫃   ; (B) 自己想辦法
       考場內有中央統一的寄物櫃,沒有鎖,是開放空間
   _A_ [3] 考場筆相關:   (A) 鉛筆 _1_ ; (B) 原子筆 __
       個人座位上會放一支鉛筆,中央的置物櫃上面有一個筆筒,
       裡面放了應該有十支以上削好的鉛筆.
   __   [4] 草稿紙相關:     _3_ _A4_ 尺寸   (預設答案;3A4)
   _A_ [5] 中場回收草稿紙:(A) 無論有無寫完都會回收 (B) 不會回收
      一旦服務人員看到listening結束,要開始休息的畫面出現,       會立刻收走桌上的鉛筆以及紙張.
   _?_ [6] 休息強制離場: (A)          ; (B)
       不確定,但若是離場休息,服務人員在時間快到時會提醒你進去考試.
   _A_ [7] 鍵盤擺放方式:   (A) 桌下抽屜   ; (B) 桌面上
   _?_ [8] 螢幕可否調整:   (A) 可調整     ; (B) 固定不動
       沒有特別試過.

 

祝大家考試順利!

 

本文作者應戰日期: 2013/0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