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PTT TOEFL板>>

 

作者 janshih ( 走一步‧算一步)                             看板 TOEFL_iBT
標題 [考場] 台中站前地球村
時間 Sun Aug 30 15:34:29 2009
───────────────────────────────────────
   [評議]
     1. 考場代碼:STN12872A
     2. 考場名稱:台中站前地球村
     3. 考場交通:火車站正對面,公車也方便,機車停車位要找。
     4. 隔音效果:一排四個座位,中間雖有隔板,但是頗干擾
     5. 硬體設備:優
     6. 人員服務:不錯
     7. 考場大約人數 / 座位:20
     8. 綜合評價:還是蠻推薦的唷!(雖然我被干擾影響不少)

   [填空選擇]
   A [1] 考試報到情況: (A) 先到先考   ; (B) 統一同時考
   B [2] 個人物品存放: (A) 有寄物櫃   ; (B) 自己想辦法 (統一推在前面)
   A [3] 考場筆相關:   (A) 鉛筆 _1_ ; (B) 原子筆 __
   [4] 草稿紙相關:     _4_ _A4_ 尺寸   (是不小心多放嗎?)
   B [5] 中場回收草稿紙:(A) 無論有無寫完都會回收 (B) 不會回收
   B [6] 休息強制離場: (A)          ; (B)
   B [7] 鍵盤擺放方式:   (A) 桌下抽屜   ; (B) 桌面上
   B [8] 螢幕可否調整:   (A) 可調整     ; (B) 固定不動(?)
[心得]

生平第一戰,雖然怕踩到地雷但是當時已經沒有什麼考場可以報了,就選的離家裡頗近的地球村,上來爬文說設備也不錯!

果然設備新,小姐人親切,又因應H1N1(我還拿這個來寫作文)有量額溫的措施!廁所也頗近,雖然說在中間休息的時候不知道要幹嘛~~ (而且我當時因為緊張所以肚子一點都不餓)

不過此考場干擾真的不小,我的口說爆掉了! (虧我覺得聽力跟閱讀都答的很ok)

本文作者應戰日期: 2009/0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