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0000015886  

中文姓名:張恆律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電機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GRE 320分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52分、Quant:170分、AWA:2.5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22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3年06月01日

會選擇美加補GRE有三大原因:師資,考場及老字號.
先從師資來介紹吧!

字彙:莫老師
甫見莫老師第一眼就覺得是大師級的人物.果然名不虛傳,上課行雲流水,信手拈來例子解釋字根字尾,最厲害的是用單字的"形,音"來解讀"義". 上課唯一教我們的解題招式就是"答案在題目上,不在選項內."用找尋路標(關鍵字)的方式來解題實在是獨家而且獨門!

字彙:黃老師
幽默又認真的老師! 每次上課都竭盡體力的來教我們如何記GRE的重要單字,雖然常常上的很晚,但每次都是收穫滿滿.黃老師講義絕對要一念再念! 尤其是裡面框起來是單詞是GRE常常考的單字,絕對要練到睡覺突然被叫醒也可以知道capricious是什麼意思!

閱讀:林老師
林老師的閱讀解析功力之出神入化,在老師的解讀下,GRE閱讀真沒有難題! 就像老師說的最近托福RE化,RE托福化.也就是說,10題的閱讀絕對是拿高分的關鍵.一開始上老師的課被老師的單字網震懾不已,幾乎全部單字都沒看過...但經過了幾個禮拜後,你會發現你也有自己的單字網了!而且閱讀常常會有GRE的單字在其中,所以除了單字還是單字阿!

寫作:袁老師
寫作這部分就考得很不理想了...但是還是要感謝袁老師句型的指導以及Argument的練習.四段的寫作技巧才是我們一般人寫得出來的,能寫五段的人無非是打字及思考如泉水般湧出的人才能做到.其實我在考試的Argument就是之前上課老師請我們交的三篇中的其中一篇,我也拿了3.5-4.25的評分. 或許是Issue沒寫好,不然這分數實在是很對不起袁老師...

CR,數學:江老師
還記得美加第一堂課就是江老師的課,藉由檢討題目的方式來破解GRE是相當快速且有效的方式. 數學的部分我只有看老師的講義以及OG的重點整理,重點就是要注意細節和小心計算即可,數學對台灣人來說應該沒什麼問題的!

最後是考場跟老字號的部分.因為我先前在美加考場有考過托福覺得還不錯,所以就想說直接來這裡補習, 兩次模考也算是適應場地.由於我爸在當時也是補美加,不過當時是600人一班...所以基於最專業的師資,最舒適的考試場地以及最老字號的留學補習班,我當然選擇美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