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州普林斯頓(2014年5月26日) —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ETS)旗下托福考試現已被澳大利亞政府認可,申請者現可提交托福考試成績申請澳大利亞技術移民簽證。

托福考試此前已獲認可用於申請澳大利亞學生簽證。這一新消息意味著澳大利亞更加開放,全球的申請者都可以使用托福考試成績申請學生簽證、畢業生工作簽證、技術移民簽證、商務簽證,以及澳大利亞的院校。

托福考試將可用於申請畢業生、技術、商務、工作和旅遊類的所有簽證,也可用於技術移民篩選系統(SkillSelect System)。

ETS全球教育副總裁David Payne先生表示:“ETS非常高興能有機會在澳大利亞將我們的服務拓展到高等教育以外的領域。隨著托福考試可以用於申請所有澳大利亞簽證,對於那些擁有知識與技能,希望尋求教育機會或貢獻價值的人們而言,澳大利亞正成為一個更具吸引力的目的地國家。”

學生將可以使用托福考試申請畢業生簽證(Graduate visas)或者畢業生工作簽證(Post-study visas)。因此,澳大利亞企業將有更多英語能力經過全球標準測試的潛在員工可供雇主選擇。

澳大利亞的絕大多數高等教育機構接受托福考試成績用於申請。作為最廣為認可的學術英語語言測試,目前全球總共已有超過2700萬考生參加過托福考試。【部分轉載自2014年05月26日新浪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