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碰到本題的同學請穩穩拿分~

 

以下CR題目為5月機經(有鑑於考出的題目在一年內都很容易重複出現),所以助教在這裡和同學們補充完整題目敘述,幫助各位考生秒殺解題,穩穩拿分。

 

原始機經內容:

hurricane對一個地方影響很大,政府頒佈法律說對房頂的建築品質要更嚴格的要求,但是說以往的人員傷亡都是因為從窗子飛進來的debris,所以政府的新規定木有用。問削弱

狗主選的是從窗子飛進來的都是破碎了的房頂碎片~roof that is dislodged by hurricane

 

 

完整題目敘述:

hurricanes造成了tremendous damage之後,M. County(請各位小伙伴們看準了地名是M開頭)這地方要修訂building codeM這地方對於屋頂實施了更嚴格的規定,而窗戶卻沒有。這樣的修正(revision)無疑可以減少principal cause of property damage, namely雨水從受損的屋頂落入房子內。這樣的修正對於人員的受傷卻效果卻很有限,因為大部分的人員受傷都是因為flying debris打破窗戶,很少人是因為屋頂崩塌或是雨水。

【題型】Weaken the argument

【正確答案】Much of the flying debris carried by the winds of a hurricane is roof material that has become dislodged.

 

【解說】

Argument內容:

因為:「大部分的人員受傷都是因為flying debris打破窗戶,而非屋頂崩塌或雨水」

所以:「這樣的修正(針對屋頂實施了更嚴格的規定)對於人員的受傷卻效果有限」

 

正確答案選項直接對argument的理由做出了指正,說「那些會打破窗戶的flying debris大部分都是屋頂的脫落的建材」,因此對屋頂實施了更嚴格的規定是有用的,weaken了題目中的論述。

 

更多真實完整練習題目,我們在課堂上見。 >_*

 

GMAT課程真人教學時數最多/獨家提供最強線上模考題庫

歷年700+以上高分學員業界最多!想奠基、想衝分,請參考

最新GMAT開班資訊:http://ppt.cc/gy3R

最新GMAT機經班開班資訊:http://ppt.cc/V1eX

 

GMAT高分學員備考秘訣
http://ppt.cc/32V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