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  

Marketwired/2014年6月26日/美國弗吉尼亞州雷斯頓消息/

 GMAC®今日宣佈,GMAT®考試將為所有考生提供成績預覽服務,參加GMAT考試的考生可以先查看他們的非正式成績,然後再決定接受還是取消此次成績。該服務將從2014年6月27日星期五起,在全球近600個GMAT考點推出。

 GMAC產品管理副總裁Ashok Sarathy表示:"我們非常高興推出這項服務,一直以來,我們都努力幫助考生更輕鬆地準備並參加GMAT考試。通過新增的成績預覽服務,考生可以更好地把握和掌控考試過程和成績寄送。"

 GMAT考試在全球所有考點均通過電腦進行,已被全球6100多個商科及管理專業研究生項目所採用。GMAC是由全球領先的商學院組成的非營利性教育組織,是GMAT考試的所有者。

 GMAT考生可以在考試結束到離開考點前選擇接受或取消他們的成績。

按照新流程,考生將能夠查看他們的非正式成績 ― 包括綜合推理(Integrated Reasoning)、定量推理(Quantitative)、文本邏輯推理(Verbal)和總分 ― 考生有兩分鐘的時間決定是否接受這些成績。如果考生不做選擇,他們的成績將被取消

 此外,在考點決定取消成績的考生還可以在考試結束後60天內重新選擇接受成績,但需繳納100美元費用。在此之後,成績將無法恢復

 Sarathy表示:"為了充分利用這項新服務,考生應該注意兩點:

 在考試前,思考清楚什麼樣的成績你可以接受,這樣當決定是接受並寄送成績還是取消成績時,你早已有了答案。

 你有60天的時間可以恢復已經被取消的成績,並決定寄送。

 分析性寫作(Analytical Writing Assessment)成績不受這一變化的影響。考試結束后可立即查看的非正式成績單上沒有分析性寫作的成績,該成績只能通過考試結束後20天內寄出的正式成績單獲得。

 Sarathy表示:"GMAC致力於連接學校和考生,我們相信,這一變化可以讓考試體驗更加輕鬆,使這種聯繫更加緊密。【轉載自20140626日中央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