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406拷貝  

中文姓名:劉大維
學校及科系: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經濟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GMAT 580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38分、Quant49分、AWA3.5
正式考試總分:GMAT 710
正式考試日期:20140222
進步130分  

三戰血淋淋的殺G心得,四個月內,從580分到710分,全靠美加的基礎加上不斷復習獲得的成果!

去年9月參加GMAT班後回美國直接參加考試,因為時差加上睡眠不足一戰580分,當時我並不是很滿意這個成績,馬上報名一個月後的考試。接著我拿出老師的講義重新認真復習了一次。

二戰時,考前一周每天都花超過10個小時讀書,心情當然也是很緊張,加上前一晚緊張到睡眠不足,最後考630分,當然這個成績我也不是很滿意,決定要考第三次。

三戰時,反倒抱著輕鬆的心情赴考,在考前平均每天復習2小時,在考場上也不給自己太大壓力,直到分數出來那一剎那,自己都不敢置信!所以我的建議是平時多練習,練習語感跟pace,考場上避免緊張、掌握速度就容易拿高分!

莫清崴老師的修辭課程真的很有幫助,提到很多美國學不到的文法,雖然上課的時候會重複叮嚀文法題型,但是後來會發現在寫題目的時候耳邊似乎不斷出現莫老師的聲音,提醒我這題的解題訣竅!還有很重要的就是16法則一定要背,而且重複復習,會發現考來考去都是那些文法,而這些莫老師都有提到。

江璞的邏輯課也讓我特別印象深刻,除了老師的機智幽默,最重要的還是課程中的邏輯分析。邏輯題目剛開始入手都比較簡單,但在考場上會遇到的難題,我覺得就連我是native speaker也會覺得很難,所以老師教的各種解題技巧這時候就派得上用場!

美加老師的數學課程是我最喜歡的課之一。老師的課程數在整體來說不算太多,或許很多同學會覺得老師上的速度很快。但考場上數學真的是這樣,每分每秒都是戰戰兢兢。熟悉了老師的速度後回家多做練習GWD,並且把每回的速度控制在跟考場一樣的75分鐘,之後漸漸會習慣並且覺得老師的速度的確對考試有很大幫忙!尤其是美加老師的講義絕對不能上完課就丟,因為很多很多數學觀念都濃縮在裡面。

教材上,平常我把比較多的心力放在OVPP上,平均做兩次。考試前一周,我會再把OGRCSC拿出來看一遍。GWD我會保持每天做一回,練習速度跟答對率,盡量保持在錯7題以內,這樣在考場上就可以拿到49分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