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 TOEIC高分照片 黃明凱 700-2      

中文姓名:黃明凱
學校及科系:長庚大學工商管理所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345分、Reading355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700
正式考試日期:20140330

我叫黃明凱,在擔任替代役的這一年中,由於役政署規定役男可以申請外出進修,為了讓自己當兵這一年不要虛度光陰,也為了讓自己在退伍後找工作時能有一個英語能力的檢定證明,在多方比較後,我決定報名了美加的多益班。

在這三個月的課程中,由於平日我都要在十點前趕回服役的地點,勢必會影響到我最後十到十五分鐘的上課時間,在這裡要非常感謝李唯溱老師以及唐若賓老師,他們都會在我離開之前幫我將重點的地方先行講解,也會把答案先給我,讓我回家練習時可以參考,另外也要感謝美加的每一名成員,在我課程進行中給我最大的協助,讓我能夠無後顧之憂地準備考試以及學習,謝謝你們。

美加在課程的安排上非常紮實,除了課前三十分鐘的聽力訓練外,聽力、閱讀、文法的課程皆相當豐富且是循序漸進的,因此建議大家儘量避免缺課,若是真的沒辦法來上課也一定要在下一堂上課前補完該周課程,才能保持良好的學習成果,並且能維持自己準備考試的節奏,另外在第六周後的模擬考也非常重要,除了檢視前六周的學習成果外,也可以讓自己了解不熟的地方,再加上我認為來參加模擬考能夠有在家練習所沒有的"臨場感",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在家練習沒有時間上的壓力,我認為進步的程度很有限,因為多益測驗除了考你的英文能力,更是考你的英文敏感度以及答題的速度,因此我認為有時間壓力的模擬考是必要的,強烈建議各位考生一定要排出時間來參加每一次的模擬測驗。

最後我想感謝美加每一位老師以及員工,他們都非常認真的在自己的崗位上,提供給每一位學生最優質的教學環境以及教學內容,也謝謝每一位老師在十點下課後,都願意撥出自己寶貴的休息時間讓我們問問題,或是分享一些考試的經驗,這些都讓我們能夠在考試中獲得更好的成績,也因為有多益的成績,讓我在找工作的過程中能通過基本的英文門檻,進而讓我有面試甚至獲得這份工作的機會,也誠摯地建議許多正在服替代役的役男們,能好好利用這一年的時間,若是想要進修英文,美加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