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讀名校附屬的語言學校就能進名校嗎? 美加文教 留學代辦  

語言學校一般來說可分為三類:大學附設語言中心、私立語言學校以及大學與語言學校合辦語言課程(於大學校園上課)。

在眾多語言學校中,許多同學似乎偏愛選擇名校附屬語言課程就讀,原因不外乎仰慕頂尖大學的名氣,認為只要就讀名校語言課程必能在申請該大學或研究所時必定佔有優勢,但其實不然。

一般來說,大學附設語言學校課程分級和師資水準比較有保障,校園環境與設備也普遍理想許多,課程編排上也較偏重於增進學生學術英文能力。例如,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的語言學校-美國語言中心(The American Language Center)隸屬於進修推廣部(Extension),該中心所提供之學術密集英語課程 (Academic Intensive English Program (AIEP))是專為準備進入美國大學攻讀學位的人士所設計,但是並不保證修完課程就可以直接進入UCLA就讀,學生如果想拿到入學許可還是得準備入學考試和申請。

所以,同學在選擇語言學校時不要陷入名校就讀的迷思,針對自身考慮條件及遊學目的進行評估,找到適合自己的語言學習環境才是最重要的。例如,想為未來進入大學或研究所就讀做準備,可選擇大學附設語言中心之學術預備課程,如果是以加強英語會話能力為主,可選擇小班制、台灣學生比例少的私立語言學校。

若針對申請學校及入學要求,希望能有更深入的了解,都歡迎前來美加諮詢,掌握出國留學的先機。

美加留學代辦、專業諮詢-讓你的出國之路輕鬆達成!
還想知道更多詳細內容,歡迎洽詢美加代辦部:(02)2381-1166#327、329,或預約30分鐘一對一免費諮詢:
http://www.merica.com.tw/event/consul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