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留學 ─ 線上申請攻略篇 美加文教 留學代辦  

相較於十幾年前,必須寄出厚厚一疊紙本資料給各間準備要申請的學校,現在只需透過網路,點點滑鼠即可完成初步的申請手續,不但更加環保,而且也相當簡便。

不同於以往,必須耗費數十天將資料送到校方手中,現在同學只需要在申請截止日期前,在填寫線上申請表時,將自傳、讀書計畫、推薦信...等掃描好的文件電子檔一併上傳,並完成申請費的匯款即可。

雖然在線上系統就能填寫考試成績(TOEFL, GRE, GMAT),但大部分的學校仍會於學生錄取後再要求正本的成績單,屆時便須以紙本的方式寄送給學校。

美加顧問提醒同學於決定要申請的學校後,一定要提早申請該校線上申請系統的帳戶,了解學校所需要的資訊及詢問的問題,以免截止日期到了,才忙亂的填寫資料,若不慎填錯或遺漏了重要的資訊,那可就白費心血了。

另外,提早準備一般學校線上系統,會通知您已經完成申請的訊息,可以到系統內查詢進度,或用e-mail連絡學校的admission office。

若針對申請學校及入學要求,希望能有更深入的了解,都歡迎前來美加諮詢,掌握出國留學的先機。

美加留學代辦、專業諮詢-讓你的出國之路輕鬆達成!
還想知道更多詳細內容,歡迎洽詢美加代辦部:(02)2381-1166#327、329、353,或預約30分鐘一對一免費諮詢:
http://www.merica.com.tw/event/consul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