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位申請:四年制大學與碩士班 留學代辦美加文教  

美國大學學制和台灣相同,皆為四年制。大部份美國學生並非在進入大學時就選擇主修科系,而是在入學後的一至二年才決定主修科目,因此,這兩年學生可修習不同學術領域的共同科目,接觸各種不同的科系及知識,以便將來能夠選擇符合自己興趣的主修科目。

美 國大學提供紮實的基本科目的學習,學生可多方的學習,從中尋找最適合自己的科系,以在主修科目的學習路上能更加順利。美國大學學風開放,課堂上老師的教學 是採互動式教學,不論是在生活或課業上,教授對學生都相當關心。美國大學非常重視教學品質,提供學生優良的學習環境及教學資源,使學生能在大學四年中培養 寬廣的視野、正確的學習觀及獨立自主的思考能力,可說是好處多多。

碩士學位通常是指取得大學學位之後再專攻的學術性學位,學位取得可以透 過修課或是撰寫論文的方式,當然,仍須視學生的選擇或是按照學校科系的規定而有所不同。一般而言,博士學位取得的時間約一到三年,也必須依照各學科的學位 取得規定。普遍的碩士學位有文學碩士(Master of Arts,簡稱M.A.)、理學碩士(Master of Science,簡稱M.S.)、工程碩士(Master of Engineering,簡稱M.Eng.)、教育碩士(Master of Education,簡稱M.Ed.)、企管碩士(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簡稱M.B.A.)、音樂碩士(Master of Music,簡稱M.M.)、藝術碩士(Master of Fine Arts,簡稱M.F.A.)…等。申請碩士學位課程並不硬性規定需要本科系畢業的才能申請,但大多數會要求需要有同性質的相關領域。

美加留學代辦、專業諮詢-讓你的出國之路輕鬆達成!
還想知道更多詳細內容,歡迎洽詢美加代辦部:(02)2381-1166#327、329、3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