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 GMAT高分照片 白宇恆750-1jpg    

中文姓名:白宇恆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新聞研究所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41分、Quant50分、AWA5
正式考試總分:GMAT 750
正式考試日期:20140718

我在準備GMAT的初期工作尚未結束。原本在上托福班的時候覺得還好,應該可以一邊工作一邊準備考試,但是等到二月開始進入GMAT課程的時候發現考試的難度跟強度都跟托福差太多了。因為了解到自己應該是無法兩邊兼顧的神人級,所以在歷經兩個多月一邊上班一邊補GMAT地獄般的日子之後,四月底決定辭掉工作專心準備考試。

美加補習班的課程非常的紮實,莫老師的修辭讓出社會幾年的我再次有如沐春風的感覺。其實剛開始上莫老師的課有點抓不太住老師的步調,而且也對於SC這個科目感到很沮喪,覺得世界上怎麼可以有這麼變態的考試!但是跟著莫老師的步調慢慢的跟上,抓到感覺並且克服對SC的恐懼之後,反而有另一番體會,覺得英文的確是很精準的語言,SC可以學好對以後職場上絕對有莫大的幫助的。

CR的江璞老師上課很幽默風趣,而且課堂上偶爾的人生開示及鼓勵都讓我覺得很受用。江璞老師把每一題CR的邏輯概念都能夠表達的很清楚,這是我覺得他最厲害的地方,腦中的思路真的非常的清晰,在上課的過程中最重要的是學習老師對於題目思考的方法,這樣面對CR就能夠很有自信的解題。

我想RC應該是大多數人最害怕的一科,因為GMAT的閱讀應該是地表上存在的閱讀測驗裡最難的一個考試了。但是只要緊抓住心宥老師上課講的重要觀念,會發現GMAT閱讀考的是「關係」以及「態度」,硬要讀懂每句對於考試是沒有用的,因為讀懂卻沒有辦法理解架構及態度,對於作答也是沒有用的。另外大推心宥老師整理的單字,量不多但是在GMAT閱讀裡的出現頻率極高!

最後還要說的是,記得一定要擅用考GMAT網站的介面,熟悉電腦作題的感覺,不然考試的時候很難會有好表現。考GMAT上面大家的討論我覺得看的價值有限,如果對於題目有疑問我的做法是到Manhattan的論壇上面看Ron的解釋,不但很精確,還可以順便學習native speaker的思考方式

另外讀書會的同學絕對是備考路上的好夥伴,不一定幫忙解題,而是有人可以吐吐苦水,有人跟你一樣了解準備考試的痛苦並且互相鼓勵,彼此打氣,這也讓準備時候的孤獨消弭了許多。還有美加的療癒系正文助教,有著過人的耐心不但是解題機器還可兼任心靈導師的角色,真不虧是美加的王牌助教啊!

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高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