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 TOEFL-iBT高分照片 陳宛萱 94   

中文姓名:陳宛萱
學校及科系:高雄大學西洋語文系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5分、Writing27分、Reading24分、Speaking18
正式考試總分:TOEFL-iBT 94
正式考試日期:20140511
※亦取得GMAT 640高分:http://mericablog.pixnet.net/blog/post/58174803

 

謝謝美加,讓我大學畢業後多年重拾書本還可以迅速上手。我參加的是周末假日班,雖然平日要上班,周末還要搭火車好幾個小時來台北上課,但是美加完備的教學讓我事半功倍。

 

雖然我的口說相對來說比較弱也確實比較低分,但是還是要感謝JohnathanDuByne給我們很多練習的機會,至少把握住基本的分數。

 

陶維極教授的課讓我印象深刻,因為他的博學多聞,讓補習也可以是增長見聞和很有趣的事情。

 

寫作部分譚歆教授深厚的功力,在於加強我們作文的結構和基本功很有幫助。考前我還讀了莫清崴教授的托福作文一路通,這本書非常有用,尤其是增加考前的信心,建議每個對寫作缺乏信心的同學都要買。

 

聽力的部分 因為我常看歐美劇和真人秀,所以本來就比較不擔心。不過考試還是有一些不同,不但多了很多平常不會聽到的科學或是專業的術語,有時候題目也會出在剛好沒注意的地方,所以練習江璞教授上課的聽力題目還有抓出題的點也很重要。

 

進步最多的應該是閱讀的部分,謝謝蔡睿教授循循善誘,從最基本該背的必考單字到句子前後關係的推敲都很耐心的指導我們,平日只要多加強我自己較弱的天文和生物方面的英文知識,加上上課教的還有熟記江璞教授的經驗叮嚀和必考3000字,就可以在短時間內進步。我的閱讀成績從第一次模考58% 到正式考試27級分,真的是很驚訝也很開心。

 

美加不但師資好,交通方便而且教室環境乾淨明亮安全,助教也很熱心,職員也都非常親切,讓人感覺補習不再這麼痛苦。教材方面也很齊全,只要上課認真,基本上不需要再去多找什麼資料。我自己考試前只有多做了幾篇TPO模考,連OG都沒有什麼寫(不良示範)。

 

考托福我沒有命中任何一題真題或是自己上網找的一些題目,所以我認為完全憑實力考試能第一次就考到自己可以接受的分數,真的要謝謝美加的教授們,讓我可以一邊工作一邊準備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