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646   

中文姓名:沈冠軒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化學工程學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49分、Quant168分、AWA3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7
正式考試日期:20140310

美加真的給我的幫助很大,在我第一次看到GRE題目的時候,真的是有嚇到,但是因為我自己有哥哥在聖路易斯念華盛頓大學的Ph.D,我非常嚮往能夠出國遊學,所以GRE這一個難關我一定要過的。

在學校時就有聽過美加,後來經過一些朋友的介紹來到美加讀GRE,美加的老師都很有經驗,讓我可以很快進入狀況,我記得我第一次做模考的時候,題目幾乎都看不懂,成績也是慘不忍睹,但是在美加GRE各科老師的薰陶下,第二次模考就考到315分,在我考前的一個月做的模考就可以到達323分,最後也順利在一戰就考到317分。

美加的黃冠文老師真的幫助我很大,GRE考試這麼多的單字量,能夠在上他的課的時候就輕鬆抓到重點單字,還有重要的同義字以及變化,讓我最欠缺的單字部分能在兩個月內就背到一定的水準,重點是有黃老師研發的各種背單字方法,讓我在上課的時就可以背好多好多的單字,考前也把黃冠文老師的講義背得滾瓜爛熟,在真正考試的時候看到單字題就覺得輕鬆很多。

江璞老師的計量以及邏輯課程教得真的很好,就像老師所說的,只要把他的講義和給的題目都做完就夠了,原本以為GRE的計量對於台灣人都可以輕鬆拿高分,但是看到許多朋友都在計量考場上大意而失利,自己也有一些怕怕的,但是真的只要照著江老師的課程走,就可以把考題的陷阱輕鬆抓到破解,讓我不用花很多時間在計量上面,也可以考取168的高分。

而江老師的邏輯課程將題型分類,並且慢慢教導我們解題的方法,上課時是以我們先寫完題目,在由老師解題的方式,真的可以很快速就學習到解題重點,也是在考場上幫助我很多。

莫清崴老師則是讓我了解字首字尾來背單字,並且分析字彙題的正面反面,和題目中的關鍵字,配合黃冠文老師單字書中所背的高出題率單字,讓我學習得更快。

而美加的講義以及模考非常充足,還有專題課程的輔導,美加的GRE課程真的很精華且豐富,而且在模考時就可以在真正的考場作演練,讓我在考試時就對場地很熟悉了,對於GRE這麼難的考試來講,我認為補美加真的是很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