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693拷貝    

中文姓名:王奕驊
學校及科系:中央大學財金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38分、Quant50分、AWA4.5
正式考試總分:GMAT 730
正式考試日期:20140721

大四上就開始補習,當初一開始報了美加10周班,補完習之後自己又念了兩個月,結果考試前一天晚上太緊張直接失眠到早上,考Verbal考到一半就寫不下去,最後含淚按cancel,走出考場的時候覺得超難過,後來因為下學期太忙就荒廢掉了過了一年才重新拿起課本....

重新準備的時候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把莫老師的16條規則再拿出來念,SC一直是我最弱的部分,偏偏他又題目最多,整個考試花最多的就是念SC了,SC的考點很多有很雜,好險莫老師的16條規則有系統的幫我整理好,我在寫題目的時候都會把老師的規則套上去,把對應的考點寫在旁邊,然後分門別類的看,針對自己比較弱的考點一直重複復習。

CR是我最順手的部分,上課的時候聽江璞老師的分析之後回去寫一寫題目其實大概就抓到感覺了,江璞老師把題目的邏輯歸納的簡單易懂,而且條理又很清晰,聽完老師上課之後,回去自己念就是一直寫題目維持手感。

至於RC在上課的時候因為老師一直大量補充單字,所以除非遇到專有名詞不然不太會有字義看不懂的問題,但是GMAT句子都又臭又長,最主要的問題是時間壓力,我寫題目的時候一開始計時我都限制自己文章4分鐘內要看完題目1分鐘內要選出來,接著檢討的時候會認真把意思看懂然後把每句的主詞動詞找出來,錯題找定位句一開始超級痛苦的,但是後來習慣之後實戰在閱讀省了很多時間讓我有時間思考SC

最後一段時間就是上考GMAT網站寫GWD ,熟悉擬真介面,但是由於GWD很多題目都寫過了而且是在最穩的狀態下寫的所以我都會逼自己在60分鐘內寫完,習慣這個節奏,我實戰的時候一開始超緊張題目都要讀兩三遍才懂,但是因為之錢模考有先培養出一些寫題的速度,所以最後我寫完剛好時間到。

最後我想說,考試的時候千千萬萬不要以為自己進入低分區就放棄,我考試的時候才寫到10幾題的時候SC都是只劃兩三個單字,有一題CR還一度出現只有一行然後問Evaluate!連下面問evaluate的敘述都比題幹長!當下以為我是不是進入超低分區都快哭出來了!只能一直跟自己說沒關係簡單的題目都寫對分數也不會太差,最後按結果分數出來的時候真的下一大跳腦筋一片空白!

GMAT的漫長戰鬥好險有美加幫我找到方向讓我考試的時候可以考出好成績,謝謝美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