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中文姓名:許靜婷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會計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31分、Quant50分、AWA3
正式考試總分:GMAT 680
正式考試日期:20140725

莫老師的修辭,講的很完整,也可以節省很多準備時間,老師也不惜利用自己的下班時間,用心爲同學講完題目才下課。

此外,有助教的協助,更是幫助我們課後有問題能獲得解決和詳盡的解釋,跟著莫老師一步一步的學修辭,讓我的英文從破爛的文法和句構變成看得出選項間的差異,並用篩去法快速解題,獲益良多。

AWA,莫老師也利用文法和修辭讓我們迅速進入狀況;在RC方面,心宥老師上課很認真,提供很多學英文的管道和時事,也利用網路資源提供很多課後協助,精辟的分析文章,讓閱讀不再是一句一句慢慢讀,而是能抓到重點並做筆記,不浪費再次閱讀的時間,不僅在GMAT考試上,在生活中也能運用,加強了閱讀能力,聽力能力能力和看英文新聞的習慣。

CR方面,江璞老師總是能夠清晰的告訴我們解題技巧以及邏輯概念,和題目的重點處,藉由不斷的做題和講解,讓我們了解CR的邏輯方向以及IR的準備,是個很厲害的老師,還會有很多加課,花很多時間爲我們解決不會的邏輯題目。

Quantity藉由機經和概念復習,也可以很快的抓到考試重點,並且注意易錯題目和誤解的英文式數學,使Q的分數盡可能的提高,不僅如此,硬體方面,美加提供的自習教室,讓我在準備考試期間有安靜的地方讀書,真的很棒。

軟體方面的模考以及補課系統很完善,就算學校有事不能參與課堂也不會因此跟不上進度,模考的提前練習讓真正考試時不那麼緊張,美加更提供一套電腦做題系統,在家也可以用電腦練習題目,不論pp還是GWD都有還可以進行模考,真的是考前一項重要資源,讓我對於電腦做題更熟悉更能體會不能在紙上畫,如何做筆記,如何答題,打完題還有速度分析和錯題檢討,是課後自修的好工具,還能與同在做題的其他考生討論答案和比賽各週分數,能提升讀書的動力,也能解決題目有問題的地方。

美加的助教們和工作人員們總是很親切並盡可能為我們解惑,在這裏讀書,環境好,心情好,有助於舒緩緊張的考試壓力,謝謝美加提供的良好資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