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考試在週四舉行,如今年前幾次週四場一樣,考試波瀾不驚,新舊題比例一如既往兩舊一新,難度中等。第一篇 Agriculture and Tourism,來自 2011 年 2 月 26 日舊題,講述農 業旅遊,這是個很新鮮的話題,在劍五第四套第一篇 The Impact of Wilderness Tourism 中, 我們能看到原生態的旅遊業的發展。

第二篇 Photography and  Artists 來自於 2012 年 6 月 16 日舊題,講述照相不藝術的關聯,託福的 TPO 中有一篇同名文章,而雅思部分,官斱指 南的第一套第三篇也有極其相仿的內容。第三篇 The Impact of Rising Salinity,目前情況來說是一篇新題,這個很複雜的詞第一次出現是在劍五第三套第二篇的 Disappearing Delta 尼羅河三角洲文章中,從鹽鹼化的角度講地質水文的變化,很多與有詞可進行參考。

文章簡介

Passage 1: Agriculture and Tourism,從農業到旅遊再到經濟發展。

Passage 2: Photography and Artists,照相術本身算不算一種藝術。

Passage 3: The Impact of Rising Salinity,含鹽超標對全世界的影響。

下載全文:http://goo.gl/7EHXr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