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中文姓名:郭嘉鴻
學校及科系:清大計財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4分、Writing:29分、Reading:23分、Speaking:28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FL-iBT 104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4年03月23日
※亦考取GRE 327高分:http://mericablog.pixnet.net/blog/post/58510048

一開始會報名美加補習班是因為時間上面有些緊迫,計畫在半年裡面考完托福和GRE。

在報名補習前,連這兩個考試是甚麼都不曉得,多虧了美加櫃台細心的幫我講解,才稍微有點了解然,後就馬上報名了。

我參加的班別是托福密集班,在寒假期間密集的上課,我在大學從來沒有修過任何的英文課,對於英文有些生疏,所以才希望藉由補習來彌補過去的不足;另一方面我其實有些懶散,既然要考試了,覺得補習可以幫助我拉進度,比較不會半途而廢。我在高中以前考過全民英檢初級中級還有中高級。

補習的話就是分聽說讀寫四個部分上課:

閱讀:
非常謝謝蔡睿老師,對閱讀熟悉以後不再擔心,閱讀除了增加字彙量以外,還可以讀一些好玩的知識,我覺得蠻有趣的,像是伊斯蘭文化的、中古歐洲、羅馬的水管、小行星天文學這些,都是很好玩的知識,閱讀的時候讀到了都覺得很有收穫,閱讀的範圍其實很廣,但是題目問的東西閱讀裡面一定有,按照老師的步驟來做可以很快的學會應答。

寫作:
譚歆老師的寫作主要是在教怎麼寫,也會解釋文法,寫作的話不能想到甚麼就寫甚麼,把話說清楚比較重要,本來蠻擔心寫作的,老師上課教的品字型思考方式很有幫助可以把話說得清楚,也不用擔心寫不出甚麼東西。

口說:
有不同的外籍老師輪流上課,美加的口說採用小班制教學,每次的老師都是外籍老師,而且不是魯蛇都超猛的,因為小班制每次上課都能和外籍老師有充分的互動,這些老師對於口說的教學和評分方式的見解都有不同,我覺得重要的是學一套自己可以接受的方法然後學起來,好好用。

聽力:
上課的時候也是不同的老師上課,有些時候也會聽到好玩的知識,不過現在有點想不起來了,總之只要坐著聽就好,不用動眼睛蠻輕鬆的。
因為補習時間蠻密集的,所以會自然而然地和同學熟起來,我覺得這樣密集的上課蠻好的,找到一群人一起努力然後變成朋友是補習過程中另外的收穫,非常謝謝他們。助教也非常的認真,給予學生在補習過程中許多幫助。

我覺得應該要一補完習就考試,這樣的話考試的能力比較好,我太晚報名了所以補完隔了一個月才考,這樣子的效果有點差,然後考試時間是九點,很早,需要調整好生活作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