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中文姓名:蕭婉慈
學校及科系:台北大學
社會系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395分、Reading355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750
正式考試日期:20140727

我叫做蕭婉慈,畢業於金陵女中,目前為高三畢業生,考上國立台北大學社會學系。當初是為了在進入大學之前能夠讓自己不會閒著,還是持續地在學習與進修英文方面,也為了在上大學之前能夠先拿到大學英文學分部分(多益成績達750分以上),所以來到美加,希望能拿下多益高分。

當初是透過朋友介紹而來到美加的。覺得美加是一個學習風氣很好的一個地方,不僅老師的師資好、程度好,整個學習的過程上,也是非常輕鬆、自在、愉快且充實的。在不同的老師的不同教學方式下,可以更擴大自己的視野,了解到學習英文的方法和捷徑是有如此多種。

每個老師也會分享他們的自身經驗,像是出國留學、去美國工作......等等,都讓我覺得上課不僅僅是上課而已,也可以學習到與生活周遭相關的各項事物,也讓我更加了解到英文的重要性和實用性,這也刺激我、激勵我,一定要把英文學得扎實、並且活用它。

雖然在學習當中或許稍嫌無趣,像是文法句型之類,但其實一旦學通了、了解規則了,就覺得其實英文真的不是個太難學習的語言。

在學習的這3個月中,其實是滿愉快的。因為老師們都很親切、活潑,而且每次上課都能學習到好多好多東西,上完課後總是感到滿載而歸,非常有收穫,也有很多東西等著要吸收,感到非常有挑戰性!

像是王軍老師的課,每次上起來都非常的愉悅,老師會用很靈活很實際的方式教我們如何加強英文聽力,用每天讀、每天多聽英文短文的方式,增強自己的英聽能力;李唯溱老師的文法課也是非常有收穫,老師總是能把文法的規則講得很清楚、很簡單,所以只要仔細認真聽課,文法幾乎可以很順暢的理解到;上Mia老師的課也是非常有趣,解模考題的時候也非常仔細,老師喜歡幫我們寫下筆記好讓我們更清楚的了解解題的一些技巧跟關鍵;柯禮復老師的課很多收穫,因為總是有很多新的單字,老師喜歡把相似字寫在一起,好讓我們一起記下來,不但清楚,又可以輕鬆地記起來,不會混淆。

儘管在模擬考的時候,成績並沒有拿到太高分或是有很大很大的進步,但真的非常令我開心的是,在正式考試的時候我拿到了我想要的標準的分數!目標750分,就剛剛好考了750分!那種感動、喜悅、激動的感受真的不是文字就可以形容的!

750分,雖然不是一個多高的分數,但對我而言,是一個門檻、一個目標,因為我在模擬考的時候未曾拿過總分750分。很高興突破了自己,也完成了對自己的承諾,拿到了自己想要的分數!不僅僅可以讓我在大學選課上減少了許多壓力,也能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去鑽研其他方面的科目,或是對於英文或語言方面再加以進修。

能夠超越自己且完成答應自己的事情,真的是非常有成就感且相當開心的!對於將來,是希望能夠在語言外文方面多加磨練,且能精通,並且能夠有機會到國外留學或遊學。最希望的是能夠在大三的時候,能當學校的交換學生,到國外學習,了解不同文化、不同的學習方式及人文特色,藉此加以增廣見聞,與這世界各地聯繫!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夠再回來美加,有不同的目標去突破,學習到更多不同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