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響應考生、教育工作者和顧問對獲得更多GRE備考材料的請求,總部位於新澤西州普林斯頓(Princeton)的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ETS)本周宣布,推出新GRE普通考試練習題,旨在幫助學生在正式考試中發揮最佳狀態。

據ETS介紹,此次新推出的練習題包括《官方GRE文字推理練習題:第一卷》(Official GRE Verbal Reasoning Practice Questions,Volume One),以及《官方GRE數量推理練習題:第一卷》(Official GRE Quantitative Reasoning Practice Questions, Volume One),能夠為參試者提供更加深入的練習,並且能夠很好地與《新GRE普通考試官方指南:第二版》(The Official Guide to the GRER revised General Test, Second Edition) 相互補充。

此次更新中,每部輔導書都提供150條以前從未公布過的練習題,並配以完整的解釋、提示和解題技巧。文字推理輔導書包括全新的GRE分析性寫作考試(GRE Analytical Writing Measure)樣本作文任務,而數量推理(數學)輔導書則包含對可能出現在試卷上的數學問題進行綜合分析。

ETS的GRE項目溝通和服務總監皮道恩‧亞森迪諾(Dawn Piacentino)表示,「三分之一的參試者都使用了我們的官方學習輔導書,但許多考生在最近的一項調查中反映,他們想要獲得更多的練習題。為了對這一反饋進行響應,我們推出這些新的語文和數學備考輔導書。」

與此同時,ETS還推出同樣針對GRE考試的「ScoreSelect」,能夠幫助考生決定將本次考試成績,或五年內的任何一次考試成績發送給全球研究生院或商學院。道恩‧亞森迪諾表示,這事關成功和實現考生的夢想。【轉載自2014年08月29日世界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