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 GMAT高分照片 廖志鵬700-2jpg    

中文姓名:廖志鵬
學校及科系:UC Davis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36分、Quant48分、AWA5
正式考試總分:GMAT 700
正式考試日期:20140819

很高興有機會可以在美加補 GMAT。我跟美加真的很有緣,十幾年前國三的暑假在這裡補了SAT,而今年在這裡補GMAT,拿到了不錯的分數。在這裡不止得到了很好的教導,也同時得到了童年時的回憶。

雖然以前下課後常去的力霸百貨已成了廢墟,但還是在衡陽路、西門町,看到了我離開快十年的台灣的老樣子。

感謝,莫清崴老師,黃冠文老師,心宥老師,一葳老師,和江璞老師。各位老師的指導給了我很好的準備跟信心。

SC
真的非常榮幸能得到莫老師的教導。十幾年前來報SAT時,就看到了老師的人像看板。一直以來都有聽聞莫老師的高明。從在美國認識的同事,到回台灣後銀行的主管,都是莫老師的學生。今年終於很榮幸的上到了莫老師的課。

感謝莫老師給了我對修辭的指導,讓我了解到要在修辭得高分並不能只依賴語感,更重要的是要要明確的辨認個個文法陷阱。老師編的修辭寶典真的很棒,各種題型都包含了。

下課後我回家時偷懶沒做功課,但是考前兩個禮拜把之前寶典裡沒作的題目都做了一遍,修辭答對率忽然提高!

RC
心宥老師真的很不錯,不止人長得漂亮,教學也真的是很有一套。老師讓我認識到了個個GMAT閱讀常出現的結構,也讓我了解到解剖複雜科學作文並不是那麼難。

老師給我們念的一篇又一篇的文章也讓我在閱讀建立了很紮實的根基。老師調的作文都很有代表性。熟悉後再去試別的考古題,都有了很好的方向。

CR
感謝黃冠文老師用幽默的方法然我理解的各種不同CR題目的問題點。聽老師講課真的很有趣,不止有條理的解剖了個個邏輯問題,也讓學習過程少了枯燥,而多了歡樂。老師的講義也很棒,都做完後幾乎沒有邏輯題可以難倒我了。

數學
也感謝一葳老師耐心的教導。上課前數學幾乎完全忘光。但是老師很有條理的幫我複習了GMAT的考試範圍,讓我數學有了一線的希望。不熟悉的主題我另外還找了Manhattan的教科書學基礎,然後再找老師討論來更深入了解。

IR
也感謝江璞老師有條理的教我如何攻擊個個IR難題。雖然沒有榮幸上到老師的托福課,但我也從江浦老師那裡感覺到了台灣補教名師的氣勢。老師也幫我們把所有考古題都整理出來了,課堂聽完,要得到好的分數也就沒問題了。

也很慶幸美加給了兩次模考機會。第一次模考時才真的體會到整個考試過程多麼的疲勞轟炸,四個小時才過一半就快寫不下去了。模考經驗讓我了解到自己耐力的不足,也讓我體會到反覆做題的重要性,讓我在實戰上有了很好的心理準備。

Last, but not least,也非常感謝多名助教,正文,維安一直以來的幫忙。也再次感謝各位老師和美加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