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 GMAT高分照片 陳主敬710-1  

中文姓名:陳主敬
學校及科系:政治大學企管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590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34分、Quant51分、AWA
正式考試總分:GMAT 710
正式考試日期:20140916

 

SC莫老師教得很好觀念,正文助教也常常會補充很多觀念,這些都是日後復習得很好基礎。我把講義看過一遍後就寫GWDPP,遇到不會的我會上網GOOGLE,或寄信問美加助教,再把這些觀念整理起來,很多不清楚的觀念就會建立起來。

 

我覺得SC的解題步驟建立起來很重要,我當天考試時其實有點慌,但是我一直保持第一步看主動詞一致、平行和比較原則,因此能在慌亂中找到解題的方向。

 

CR

 

黃冠文老師把觀念講得很清楚,老師的講義還把個觀念的題目分類,我就是看老師的講義先寫OG,在分類的練習中可以找到出題的規律,然後再寫老師的講義和GWDPP把觀念再次釐清,從分類到整體一起寫可以發現自己的進步。

 

RC

 

心宥老師上課把觀念講得很清楚,並且鼓勵我們抄筆記。但是其實剛開始我不知道怎麼抄筆記,幾乎全部都抄,做題速度慢且答對率低。

 

後來問老師,老師拿他的筆記給我看,我自己後來也整理一下上課的內容,發現有些是必考的點,比如說:對比和作者態度,我抄筆記就從這些點著手,漸漸地掌握了文章脈絡,答對率就提升了。

 

Q

 

一葳老師上課觀念講得很清楚,還會不時勉勵我們,上完課總是元氣滿滿。

 

我覺得數學就是好的觀念加上熟悉英文專有名詞單字就可以拿高分。我也是只有每天練一回DS,來了解一些DS

 

過程中還有學校課業要顧,所以其實進度都沒跟上,所以上完課我花了一個月的時間複習美加SC講義、做OG CR的分類練習,還有每天RC5篇左右來培養語感。

 

一個月結束後,我每天練習考滿分網站上GWDPP的模擬考,剛開始都做不完,檢討也檢討很久,但是大概一個禮拜後就可以在時間內做完,但此時又碰到瓶頸,答對率一直都在6成左右,對比學長姊所說的準備到7成還很遠。但就還是不斷的練習加複習我相信有一天會突破的。

 

此時我也限定自己前21題要在40-50分鐘內寫完,就是訓練PACE。這樣慢慢地練,答對率就從某天起到了7成,然後就一直維持並且進步,就會對自己越來越有信心,上考場也不會慌,所以很推薦大家做考滿分上面的模考,我是全部做完。

 

一天的行程大概就是:做一回模考、檢討RC、做一回OGRC、做數學DS、午餐、檢討SC。不會的題目我一定會在MANHATTAN RONGMAT CLUB BEAT GMAT查清楚解釋。這樣檢討大概2小時,然後再花2小時複習講義上的觀念和自己整理的觀念。在網站上查完觀念並且整理真的很重要。

 

晚餐後就是檢討CR、然後再把OGCR和黃冠文老師的CR寫一遍,一天大概讀8-10小時左右,偶而適時的運動和休閒也是再衝的動力。

 

GMAT準備真的很辛苦,看大家暑假出國玩或實習常常有些不甘,但是決定做了就要全力以赴,並且相信自己一定能考到理想分數。

 

祝大家都能殺雞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