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194拷貝   

中文姓名:鐘暘
學校及科系:台師大電機工程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715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95分、Reading400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95
正式考試日期:20140831
進步150

我現在是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電機工程學系的學生,我在學測的時候英文只有12(滿分15),但是為了確認自己的英文能力,和試試看能不能拚一次大學英文免修,所以來參加美加的多益班。雖然後來因為還要必須加考口說和寫作所以沒有得到免修機會,但是經過一個暑假的努力還是讓我在大學的英文能力分班的時候分到了最高的進階等級。

我第一次考多益測驗是在我高一的時候。那時因為沒有好好準備,所以只考了580分。那時的我覺得聽力考試的講話速度非常的快,閱讀測驗的文章非常的長,我是在最後把沒寫完的題目給猜完的。那個時候的我非常挫折,覺得多益要考到700分都是難如登天。但是在美加上了一個暑假的課,從基礎的英文能力到考試時要把握的技巧,我都認真地把一切都記住,後來不管在模擬考上還是正式考試的時候,都讓我考到了令我難以想像的895的高分。

在上課期間,文法老師蔡睿老師從最最基礎的字根開始教起。在文法課程上我不僅學到了比以前還要更多的單字,並且重新喚起在我腦內沉睡已久的文法概念,這對我在正式考試時的解題速度和答對率都比我在高中考試時用語感答題的方式還要好上太多。

聽力老師李唯溱老師讓我能夠習慣聽那些原本認為飛快的講話速度,並且提到了很多在聽力的時候非常有用的小技巧,特別是先看題目並且邊聽邊寫答案這個部分,讓我能夠輕鬆的在聽力測驗的部分拿到高分。閱讀老師潘莛老師每次都帶我們把文章給看完,我本來不習慣看很長的英文文章,但是現在大學的原文書也不會再讓我打哈欠。

在考試之前,一定要參加過幾次模擬考。考試的感覺抓到了,正式考試的時候才不會慌,慌了就會連簡單的題目都看不懂。再來就是單字量,充足的單字量會讓你在多益的第五大題非常的吃香,在正式考試的前幾天我就是在努力充實我的單字量。還有就是解題的技巧,除了剛剛提到的在聽力測驗要邊聽邊作答之外,有效的運用解題技巧也能讓你在文法題能夠輕鬆過關,所以老師上課所提到的解題技巧一定要聽藥學要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