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 TOEIC高分照片 宋奇軒975-1    

中文姓名:宋奇軒
學校及科系:臺灣科技大學企管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TOEIC 840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95分、Reading480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975
正式考試日期:20140812
進步135

在升學考試結束後我第一件想做的事情就是考多益,因為之前從未接觸過多益,我決定找一家補習班來充實自己荒廢已久英文。由於美加文教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專業的師資以及多年的優良口碑,因此我選擇了美加文教作為充實自己英語能力的出發點。

聽力、文法、閱讀分別是由王軍、李唯溱、潘莛三位老師教授,這三位老師皆擁有多年的教學經驗,他們對多益考試的出題方向也十分了解,讓我能以正確的方式準備多益。

王軍老師除了每次在上聽力課時都會提醒我們那些在聽力部分中經常出現的高頻單字之外還會針對不同的大題提供不同的答題訣竅,讓學生能夠從容應對多益的聽力。老師也會在每次上課時提供聽力的題目給大家回家練習,我認為只要想把多益聽力考好的人,回去有空時一定要確實地做題目,因為只有在做題目的過程才能真正的適應各國的發音並增進自己的英文聽力實力。

李唯溱老師會以循序漸進的方式來幫助同學複習多益考試中出現頻率最高的文法讓我在有限的時間內可以以最有效率的方式來學習,此外每次上課的時候也都會提供大量的題庫給同學回家練習,並在下次上課時檢討。老師的文法課本也編排的井然有序,讓回家複習變得更輕鬆、更事半功倍!

潘莛老師總會耐心帶同學看過每一個題組並傳授許多實用的答題技巧使得看似困難的閱讀題組迎刃而解,老師還會將題組內重要的單字標記起來並且補充其他的單字。此外老師來準備了依不同主題來分類的單字本,讓背單字變得不再困難!

除了美加優良的師資以外,美加的模擬考也對急於提升英語實力的我有了極大的幫助,美加一共有六次模擬考,而且難度幾乎都比正式考試難上許多,而正是因為如此我才有辦法找到許多平常練習時所看不到的盲點。

建議每次的模擬考有空都要來美加考,因為在補習班考比較有實際考多益的感覺,對於我實際上考場時有許多的幫助。

另外,老師會在每次模擬考後仔細地檢討題目所以如果真的沒辦法來考記得回家一定要利用時間寫完喔。

萬事起頭難,想把多益考好大量的練習題目是成功的唯一方法,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